纽约原油期货创1986年以来最长周度连跌纪录

发布时间:2014-11-18
尽管上周五纽约原油期货收高,但仍创下1986年来最长周度连跌走势,原因在于疲弱的供需前景继续打压市场。

尽管上周五纽约原油期货收高,但仍创下1986年来最长周度连跌走势,原因在于疲弱的供需前景继续打压市场。

与此同时,布兰特原油期货连续第八周下挫,创1988年以来最长周度连跌。

北京时间11月17日21:00,NYMEX12月原油期货合约收每桶75.82美元。上周五该合约收盘价创9月3日来最大单日升幅。该合约上周下跌3.6%。

1月布兰特原油期货合约收升1.92美元,或2.5%,报每桶79.41美元。该合约上周下跌5.4%。

6月中旬以来国际油价已下跌约30%,因供应增速超于需求增速。上周四纽约油价在过去四年来首次跌破每桶75美元,因美国能源资料协会(EIA)表示美国原油产量飙升至几十年来最高位水平,且美国原油期货交割地库欣的原油库存急增,令本已担心原油供应过剩的交易商更加不安。

国际能源署(IEA)上周五表示,由于中国经济增长放缓,而美国页岩油发展繁荣,油价短期内不大可能恢复至高位。IEA表示:“经济发展不再像曾经那样刺激石油需求增长,尤其是在工资得不到提高的情况下。”“油价重返此前高位可能是件遥不可及的事情。”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