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B集团发布新阶段战略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4-11-20
2014年9月9日,ABB集团发布2015~2020新阶段战略及财务目标,进一步推动可持续的价值创造.

2014年9月9日,ABB集团发布2015~2020“新阶段”战略及财务目标,进一步推动可持续的价值创造。这一战略的制定基于ABB三大重点关注领域,即盈利增长、不遗余力的全面执行和以业务为主导的跨部门合作。在下一阶段,ABB将把业务重心转向高增长性的终端市场、提升公司竞争力及降低商业模式风险以推动盈利性增长。

ABB将继续着力打造行业领先的电力与自动化产品、系统及服务,由五大业务部旗下的各个业务单元管理。从2015年1月开始,ABB全球业务区域结构将精简至3大区域,负责客户协作、服务共享以及区内各国业务。ABB集团首席执行官史毕福说:“这些举措将提升客户关注和工作效率,使职权责划分更加清晰并推动以市场为导向的全面协作。”

根据“新阶段”战略,ABB调整了集团执行委员会架构。目前ABB中欧及德国的负责人唐维诗被任命为ABB过程自动化业务全球负责人。调整后的全球三大区域将由经验丰富的执行委员会成员分管——邓肯负责亚洲、中东及非洲地区,舒瑞格负责美洲地区,芮尼克负责欧洲地区。该任命于2015年1月1日生效。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