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斯夫将增加中国南京叔丁胺装置产能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4-11-20
2014年10月28日,巴斯夫宣布将提高其在南京化学工业园内现有世界级叔丁胺 (tBA) 装置的产能.

2014 年 10 月 28日,巴斯夫宣布将提高其在南京化学工业园内现有世界级叔丁胺 (tBA) 装置的产能。按照计划,该装置的年产能将提高60%,从目前的1万t增加至1.6万t。扩建部分预计在 2015年初投产,目前项目仍待监管机构批准。此次扩产将进一步巩固巴斯夫作为橡胶和轮胎行业领先供应商的优势地位。

“亚洲,特别是中国市场的叔丁胺需求增长显著。此次扩产将使我们能够继续通过本地化生产,提供可靠供应,满足持续增长的客户需求。”巴斯夫中间体亚太区高级副总裁高嘉德博士表示:“作为值得信赖的本地供应商,巴斯夫致力于以严格的产品监管和更高的安全标准支持客户发展。”

叔丁胺是一种一级脂肪胺,主要用作橡胶和轮胎行业促进剂的中间体材料,同时也用于制药业和农业。除南京外,巴斯夫还在路易斯安那州盖斯玛和比利时安特卫普建有叔丁胺生产设施。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