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子将助力金达控股建设数字化工厂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4-11-20
西门子近日在上海与全球规模最大的亚麻纱制造商之一--金达控股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宣布双方将共同建设新的数字化工厂.

西门子近日在上海与全球规模最大的亚麻纱制造商之一——金达控股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宣布双方将共同建设新的数字化工厂。这是西门子在中国除西门子工业自动化产品成都生产研发基地(SEWC)之外的又一个数字化工厂示范项目,标志着西门子成功推广其数字化工厂技术解决方案用于中国本土企业,帮助其提升企业管理水平、生产效率和产能,向世界级的先进制造企业迈进。

此次签约的内容包括,西门子将向金达控股位于浙江横港的总部和生产基地提供Simatic IT等数字化工厂技术解决方案,并将先进的数字化工厂规划、设计和管理理念引入工厂的研发、生产及物流等各个环节;同时,西门子还将为这两座工厂提供IPM(全厂维护管理)服务,并派出技术顾问团队,帮助其提升设备管理和维护水平。

金达控股是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的中国亚麻纱制造领导企业,年产亚麻纱1.8万t,产品远销全球,并在欧洲设有销售公司。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