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决定将6种含有碘苯腈的产品撤出欧盟市场

发布时间:2014-11-21
由于碘苯腈未按照欧盟No 1107/2009条例规定进行续展登记,近日英国化学品监管理事会(CRD)决定将6个含有碘苯腈的植保产品撤出欧盟市场。

由于碘苯腈未按照欧盟No 1107/2009条例规定进行续展登记,近日英国化学品监管理事会(CRD)决定将6个含有碘苯腈的植保产品撤出欧盟市场。这6个产品分别是AgChemAccess公司的Bronx、DAPT农化品公司的Shamseer-2、以及拜耳作物科学的Mextrol-Biox、Oxytril CM、Stellox、Totril。

欧盟现有的碘苯腈登记截止于2015年2月28日,2015年8月31日前必须停止销售和供应的碘苯腈产品。到2016年8月31日前,农民可以使用或者储存碘苯腈产品。

碘苯腈是一种腈类化合物除草剂,被用于防除芽后一年生阔叶杂草。2012年全球销售额不足3000万美元。

0
-1
收藏
相关文章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