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克韦尔自动化为其FactoryTalkVantagePoint企业制造智能软件新增移动功能

为用户提供自定义的且已针对所有数字设备进行优化的可移植工厂画面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4-11-26
(2014年 11 月19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阿纳海姆市)如今,制造商可以使用任何数字设备轻松访问工厂车间和设备的最新绩效指标和数据分析结果,这要归功于罗克韦尔自动化 FactoryTalk VantagePoint EMI v6.0 软件中嵌入的新功能。

(2014 11 19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阿纳海姆市 如今,制造商可以使用任何数字设备轻松访问工厂车间和设备的最新绩效指标和数据分析结果,这要归功于罗克韦尔自动化 FactoryTalk VantagePoint EMI v6.0 软件中嵌入的新功能。

VantagePoint v6.0 软件现已将 VantagePoint 移动组件涵盖其中,借助这一组件,用户可通过兼容 HTML5 的任何浏览器以及 iOS 和 Android 等移动平台创建显示画面并与数据进行交互。现在,无论用户使用智能手机、平板电脑还是 PC,都可轻松登录 VantagePoint 系统,并借助对所用设备的快速响应,用户还可自动查看基于 Web 的 KPI 内容。相比之下,能够对制造数据进行桌面访问或移动访问的传统方法成本高昂又耗费时间,因此这一变化具有重大意义。此外,此组件无需网络管理员或 IT 人员创建用户特定的配置,因此,制造商可以为更多用户快速提供数据,从而有助于提高生产率。

“VantagePoint 的移动组件能够立即检测用于访问信息的设备的类型,并能根据所用屏幕进行调整,使用户获得最佳体验,”罗克韦尔 FactoryTalk VantagePoint 软件产品经理 Angela Rapko 表示。“这一快捷的解决方案可使更多用户访问有价值的运营信息,同时还能降低传送数据的成本。”

另一项重要的新功能是“设计者”(composer) 功能,借助这一功能,VantagePoint v6.0 用户可基于相应角色、优先级和浏览偏好浏览数据,并能根据这些因素轻松定制相关内容。应用该软件的拖放式交互工具,用户可创建个性化显示画面,从而快速找到对他们最为重要的信息。用户还可使用“喜好”(favorites) 功能按照个人偏好配置 KPI 数据的显示格式,可以选择柱状图、测量表或者车间地图。之后,可借助 VantagePoint 移动组件保存数据或在团队内进行分享。“客户对于在整个组织内推动数据的充分利用表现出强烈的需求,为的是毫无阻碍地提高生产率,”罗克韦尔自动化移动平台主管 Kyle Reissner 表示。“我们充分考虑了可移植性,希望用户能够在不同设备间无缝切换,从而提高他们的响应速度,缩短解决问题的时间。如今,VantagePoint 移动组件已成为 FactoryTalk VantagePoint 软件的核心部分,可为用户带来这种易用性。”

对原始设备制造商而言,简化的连接功能可为制造信息化设备提供框架。此外,他们无需定制开发即可访问可视化数据。

对于系统管理员与系统集成商,由于内置于 VantagePoint v6.0 软件服务器端的诊断功能已经过改进,而且数据源越来越以应用程序为中心,他们可以查看并显示系统与特定应用程序的整体健康状况。VantagePoint v6.0 软件所含的标签库模板已经过改进,无论是系统管理员还是客户,任何人都可以成为模型或应用程序的初始创建者,而这可以缩短设计与部署时间。

接收和应用 VantagePoint 软件更新程序时,所有用户都无需卸载、重新安装,或在某些情况下,再次验证当前所用的应用程序,这种灵活性将使用户从中受益。

“借助 VantagePoint 移动框架,我们计划更频繁地发布软件更新,其中包括新的显示控件和各种新功能,”Reissner 表示。“我们主要侧重于减少阻碍,实现生产率带来的价值,并确保用户更为顺利、更为充分地利用这款软件。”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