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型锥式粉碎机

文章来源:粉瑞得制药设备(上海)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12-22

新式实验型锥式粉碎机由“粉瑞得制药设备(上海)有限公司”研制成功!这款经过优化设计、组合模块化的新机型吸收了瑞士同类产品的新技术,具有优良的质量和性能,以及适应中国市场的最经济的价格优势,为广大客户提供瑞士品质,中国价格的物料粉碎方案。

技术特色:

新式的实验型锥式粉碎机属于机械与电气一体式设计,驱动、粉碎及控制均设计于一个电器箱内,整体造型小巧美观,可以直接置于工作台上;设计上考虑了单人操作的结构,既方便上下料,又便于单手操控。

驱动采用了小型伺服电机,配合微型速度显示器,可以准确的设定及控制转子的旋转速度,以取得准确的试验数据。

机械部分进行了模块化设计,拆卸迅速方便。各零部件均光滑无死角,便于清洗。

结构上充分考虑了在位清洗的可能性。

粉碎关键部件转子和筛网采用瑞士公司提供的经过准确实验定型的系列化产品,适应各种不同类型物料的粉碎和整粒。

充分考虑了操作的安全性,动力部件安装不到位不能开机,上下入口均设置有安全栅格以保证人手不能伸入。

基本用途:

本机主要用于实验室内进行物料粉碎实验,也可用于微量物料粉碎的需要。

主要适应于医药、食品、化妆品及化工行业等。

工作性能:

筛网孔径尺寸0.5~2mm, 粉碎粒径根据物料及实验条件情况而不同。

技术参数:

最大转速:3000rpm,

产量:~30kg/h,根据物料的密度不同而有差异。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