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污水处理项目入选全国PPP示范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安庆 发布时间:2014-12-24
近日,安徽省有4个项目入选国家有关部委公布的全国30个PPP(Public—Private—Partnership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示范项目,其中由安庆市建委筛选打包的城市污水处理项目名列其中。

近日,安徽省有4个项目入选国家有关部委公布的全国30个PPP(Public—Private—Partnership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示范项目,其中由安庆市建委筛选打包的城市污水处理项目名列其中。该项目包括城东污水处理厂一期运营和城东污水处理厂二期、城西污水厂、白泽污水厂及其各自配套管网建设、运营,污水总处理能力43万吨/日。

自中央及安徽省启动PPP工作以来,安庆市建委抢抓安庆被列为PPP试点市的重大政策机遇,先行先试。合理筛选打包了首批10个拟试点项目,总投资274亿元,已有三个项目先期被安徽省列为试点项目。先后在合肥、北京、深圳进行城建PPP项目招商推介,与多家实力雄厚的大型企业进行了对接和深度洽谈洽谈。

目前,安庆市建委正在加紧推进有关PPP项目的前期工作,为加速项目落地奠定坚实基础。

0
-1
收藏
相关文章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