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陵石化己内酰胺年产量创新高

文章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01-14
巴陵石化己内酰胺事业部近日公布,2014年,该部推进运营转型,累计生产己内酰胺27.09万吨,同比增产4.75万吨;出厂优级品率为100%,质量连续19个月保持零投诉;多项消耗指标优于总部考核值

巴陵石化己内酰胺事业部近日公布,2014年,该部推进运营转型,累计生产己内酰胺27.09万吨,同比增产4.75万吨;出厂优级品率为100%,质量连续19个月保持零投诉;多项消耗指标优于总部考核值。

2014年年初以来,己内酰胺事业部派人按专业线分9批次前往国内先进同行企业学习调研,就主要经济技术指标进行对标,将非计划停车、质量、消耗、环保列入对标范畴。他们将对标纳入绩效考核,建立健全激励机制。目前,己内酰胺事业部大部分经济技术指标已接近同行先进水平或优于自身历史最高水平,对标、追标工作初显成效。

己内酰胺事业部加强非计划停工管理,修订补充了非计划停工管理规定。非计划停工发生后,要求24小时内召开事故分析会,查明原因;48小时内要完成非计划停工报告,将整改、落实、通报、考核结合起来,做到“原因不清楚不放过,整改措施不落实不放过,责任人不受教育不放过”。

他们还确立“降低非计划停工”持续改进项目,全年非计划停工同比下降64%,为全年增产夯实了基础。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