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化学品制造商协会新主席赵赋斯博士就任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1-26
2015年1月15日,中国上海 —— 近日,国际化学品制造商协会(简称:AICM)理事会宣布任命默克化工技术(上海)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赵赋斯博士(Dr. Alasdair Jelfs)为新任主席,伊士曼化工公司副总裁兼亚太区常务董事丹特博士(Dante Rutstrom)为联合副主席。

2015 1 15 日,中国上海 —— 近日,国际化学品制造商协会(简称:AICM)理事会宣布任命默克化工技术(上海)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赵赋斯博士(Dr. Alasdair Jelfs)为新任主席,伊士曼化工公司副总裁兼亚太区常务董事丹特博士(Dante Rutstrom)为联合副主席。

据悉,赵赋斯博士进入默克多年,并长期在亚洲工作,在技术、市场、业务发展,以及综合管理等领域有着坚实的专业背景和丰富的经验。AICM理事会相信,在赵赋斯博士的坚实领导下,协会将取得持续发展和进步。理事会还任命了塞拉尼斯亚洲事务高级副总裁欧博礼(Mark W. Oberle),以及三菱化学执行役员兼中国总代表赖川拓(Taku Segawa)为AICM理事。

AICM多年来保持着与国际化工组织、国内政策法规制定部门和相关协会,以及国内外化工企业间的良好交流与沟通。新任主席赵赋斯博士表示:“新领导团队有信心带领AICM继续为化学及其相关产业,以及中国经济的发展贡献力量。”

 

关于国际化学品制造商协会有限公司 (AICM)

 

国际化学品制造商协会(AICM)目前代表了60多家在中国有重大投资的跨国化工企业,会员业务涵盖化学品制造、运输、分销、处理等各环节。世界10强企业中有5家为AICM会员,28家会员位列世界化工50强名录,31家会员签署了化工协会国际联合会《“责任关怀”全球宪章》。为建设和谐社会,促进中国化工产业的可持续发展,作为国际领先化工企业在华的代表,国际化学品制造商协会致力于:向利益攸关方推广责任关怀及其他全球范围认知的化学品管理理念;向政策制定者倡导实行成本有效、技术和风险控制型政策;树立化工行业在经济建设中的贡献地位。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