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勘SSI公司安哥拉1506西区按计划投产

文章来源:中国石化报 发布时间:2015-02-26
近日,国勘SSI公司安哥拉1506区块西区成功按期投入开发,获得首桶油。初期投产1口井,日产量1.2万桶,后续设计新井将陆续投产。

近日,国勘SSI公司安哥拉1506区块西区成功按期投入开发,获得首桶油。初期投产1口井,日产量1.2万桶,后续设计新井将陆续投产。该区投产为SSI公司的稳产和增产奠定了基础。

SSI公司于2009年10月进入安哥拉1506区块,采取一边加深勘探评价落实储量,一边论证开发的方式推进区块开发。1506区块西区于2008年5月和6月宣布Sangos、Ngoma和Cinguvu油田商业发现,2012年7月和8月相继宣布Mpungi和Vandumbu油田商业发现,随后进入加深勘探评价落实储量阶段。后两个区块的发现扩大了油田开发区的面积,大幅增加了油田开发区资源量。

SSI公司积极配合作业者着手开发方案编制工作,依据储量发现进度完成了开发概念设计和开发方案。经过多次经济评价,在保证有经济效益的前提下,该区进入开发建设阶段。经过两年多的施工建设,2014年6月14日,浮式生产储油卸油装置(FPSO)到达安哥拉Paenal船厂接收基地,命名后顺利在预定井场完成锚地作业和设备安装,按期投产。

0
-1
收藏
相关文章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