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石化石蜡产量比同期提升13%

文章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03-09
2月,茂名石化炼油润滑油三车间抓住年初石蜡销售市场需求,积极配合分部加大对石蜡产品的生产与销售服务,克服成型装置原料短缺、性质不稳定、石蜡市场疲软等不利因素,筛选优质精制石蜡原料。

2月,茂名石化炼油润滑油三车间抓住年初石蜡销售市场需求,积极配合分部加大对石蜡产品的生产与销售服务,克服成型装置原料短缺、性质不稳定、石蜡市场疲软等不利因素,筛选优质精制石蜡原料,通过分储分炼,精心调节操作,及时优化生产工艺,调节适合生产出口蜡原料等措施,当月加工石蜡产品6165吨,比上年同期提高712吨,同期比增幅13%,石蜡销售也比上年同期提升6%,石蜡产销创2月新春开门红。

春节假期坚守岗位,加班加点对外发货。从年三十到年初六,润滑油三车间职工坚守岗位,保安全,稳生产,使石蜡生产和销售迎来双喜盈门,石蜡成型装置生产班在春节长假里紧紧围绕安全生产,在石蜡销售利好的情况下,积极加大量生产,7天共生产石蜡2019吨,发蜡班根据厂部销售任务顺利发运石蜡1662吨,春节7天长假创出产销双盈门。

春节长假期不仅安稳生产,更实现了安全发货,确保了2月份石蜡产销双盈门。大年初一早晨,迎着略有湿润的春风,发蜡班的四位发货监督员一大早就在忙着盘点库存、录数、报量,班长张福展接到接销售和汽运调度的通知,当天石蜡需发货222吨,这意味当天有10多台汽车进入蜡库装蜡,在节日期间发货是最麻烦的,既要调配司机的发货量,又要协调搬运人员到场装车,节日搬运工的力量不足,使得一些司机来到石蜡仓库的候车位等着却又无法装蜡,怎么办?发蜡班的四位姑娘们则通过电话联系、系统查询、调度指令等多种方法去联系相关人员,经过多方协调,发蜡人员宁愿晚下班也不让额户久候和跑空车,为了及时将石蜡产品准确无误装车,从上班到下班,除了吃饭,她们就几乎没有坐过,站着点包装车时间太长,有的女同胞腿都累得发软,她们却是面带笑容,对货车司机说:“新年好!慢点开车,注意安全。”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