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彰显青春风采

2014第五届盖米运动会

文章来源:盖米官网 发布时间:2015-04-07
秋风萧瑟,落叶飞舞,期盼已久的盖米第五届运动会终于拉开了序幕。相比去年的温暖阳光,今年的天气虽然稍有些阴冷,但是丝毫不影响大家对运动的热情。

秋风萧瑟,落叶飞舞,期盼已久的盖米第五届运动会终于拉开了序幕。相比去年的温暖阳光,今年的天气虽然稍有些阴冷,但是丝毫不影响大家对运动的热情。

开场热身依旧是在群益体育老师的带领下展开的,大家围在一起,玩起了老师自创的热身操-过圈圈,欢声笑语中一股温暖气息在大家之间蔓延开来。

镜头一:慈善跑

一起跑!一句简单的口号却有着不简单的意义。盖米全体员工在感受到生命不息运动不止的同时还感受着 “赢”在过程的真正内涵。生活在现今快节奏时代的我们只有不停地运动,在运动中“赢”出自我才会感受到生活的美好、生命的快乐。

镜头二:趣味团体项目赛

趣味团体项目环节可谓是别开生面,有趣的规则设置和团队竞赛形式,让大家在欢笑中体验协作精神。本次的趣味项目有:顶针传递、团队高尔夫、螃蟹抱西瓜、环环相扣,赛场上,运动健儿们比速度、比耐力、比技巧,你追我赶、勇往直前、不懈,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助威声和呐喊声!在赛场下互勉互励、气氛感人。趣味比赛让大家更加懂得,只要拥有热爱运动的精神和乐观的心态,生活中随处可见的简单道具都能成为我们锻炼身体的工具和快乐的源泉!

镜头三:常规团体项目赛

男女混合4*100米接力、集体跳长绳、团体拔河比赛,这些项目都需要在成员的默契配合下完成。在挥洒汗水的同时,也洋溢出了盖米进取的团队精神-永不放弃、永不言弃!

羽毛球与足球作为本次运动会的结尾项目,表现出了球类运动激情飞扬的一面,来回穿梭,在场上划出一道道美丽的弧线,为第五届盖米运动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镜头四:工作人员辛勤的身影

如果说在运动场上拼搏的运动员是闪亮明星,拥有着耀眼的光芒,那么在台下辛勤付出的志愿者、裁判和摄影师们就是辽阔的天空,让这一切光芒拥有绽放的地方。中午12点,运动会落下帷幕。在运动会荣誉和丰收的环节——颁奖典礼荣耀展开。所有的获奖选手和团队都收获了精美的奖状和实用的奖品。

颁奖典礼结束,公司第四届运动会圆满落幕。运动会虽然结束,但是运动健儿们爽朗的笑声还在场上回荡,关于“运动、健康、快乐”的美丽梦想仍在延续。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