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星东丽携手广东汇众 为终端用户提供精细化服务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4-10
日前,蓝星东丽与广东汇众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携手建立华南地区服务中心,日前举行揭牌仪式。两个公司的合作是尖端制造业(蓝星东丽)和现代服务业(广东汇众)的完美结合,这样的结合是中国水处理行业的服务模式的一次创新。

 

揭牌仪式前,蓝星东丽市场部部长马玲玲对本次合作的背景做了介绍:

2015年蓝星东丽最新的公司方针为“变革、创新、飞跃”。本次华南技术中心的合作模式将是蓝星东丽在分析最新的市场情况和客户需求后做出了服务模式创新。中国已经是世界第一大反渗透膜市场,但这个市场的客户比起国外成熟的BOT项目模式多半为EPC用户,随着工程建成移交、EPC公司撤出后,往往存在运行维护的薄弱环节,给终端用户造成了保运上的诸多不便。终端用户在反渗透膜系统运行过程中常常遇到各类异常和故障问题,蓝星东丽及时提供帮助,在提供反渗透膜产品的同时,也提供工程技术化服务以及精细化的保运技术服务,为终端用户提供解决反渗透膜这样的高科技产品在实际应用中的操作技术。蓝星东丽经过两年的客户关怀计划,已经积累了丰富的现场终端客户服务的经验。因此决定在今年启动全新的“技术服务中心”这种合作型的商业模式,吸引有实力的区域合作伙伴共同为各地终端客户提供及时的技术服务。我们的变革创新不局限于自身,还将带动行业内所有的合作伙伴一起进行变革创新。相信只有不断的总结经验、创新合作模式才能更多更长久的赢得中国终端客户的信任,带来公司整体业务新一轮的飞跃。

揭牌仪式在双方再次确认合作意愿和内容后顺利举行。

接着慧聪记者向双方领导提问:马部长您好,请问您蓝星东丽对今年市场的预期以及市场的动态是怎么评价的?

蓝星东丽马玲玲回答:过去二十年中国反渗透膜市场主要靠政府工业新项目投资拉动的需求为主,今年社会各层面对于环保的空前关注将会是我们水处理市场的新机遇,随着新的环保法的实施,我们相信政府和企业将继续加大对水处理环保领域的投入。近期新的PPP模式(政府+个人合作投资)也将为更多市政工业项目带来新的发展动力,给众多企业创造更多的商业机会。作为三大国际膜供应商中最先也是唯一将反渗透膜核心——全自动制膜卷膜工艺引进中国的膜供应商,蓝星东丽一直致力于不断将最新的技术和最尖端的产品带给中国客户。除此以外,蓝星东丽将以更接地气的方式不断创新商务模式,适应新动态、新环境,赢得更多的客户。

接着向汇众总经理冯总提问: 您好,汇众和蓝星东丽的合作是从哪方面考虑的? 本次合作将会给汇众带来怎样的变化?

汇众是华南地区最早的水处理企业之一,过去二十年我们为华南地区很多客户提供过我们的设备与服务。这两年华南地区的制造业受到宏观政策的影响有所下滑,汇众也一直在思考探索新的业务模式。蓝星东丽是国际知名的反渗透膜品牌,也是我们多年的合作伙伴,因此当他们在1月初和我们沟通技术服务中心的合作想法后,我感到非常认可,也非常激动,相信这种合作模式将会是汇众在今后发展的一个重要战略。我们有幸成为蓝星东丽在华南的技术服务中心,将给本司带来技术和市场的巨大提升机会。中心成立后为用户提供贴身的膜系统技术服务,让终端用户更放心、更顺利的用上先进的膜处理系统,为社会创造更多的效益。中心下一步将投入一百多万增加在线监测清洗,和离线监测清洗设备和仪器的投入,定点某大专院校培训专业的人才。我们相信,凭我们的努力还有雄厚技术、以及蓝星东丽的技术支持,我们能在环保水处理膜系统的技术服务一定做得更好和发扬光大。

延伸阅读:

蓝星东丽简介:蓝星东丽作为国内反渗透膜领域由央企成功消化并掌握核心技术的典范企业,是国内第一家真正拥有整套全球领先的全自动制膜卷膜技术的反渗透膜供应商。目前,蓝星东丽本土生产的反渗透膜产品目前已经在国内众多海水淡化、污水回用及超纯水项目中得到成功运用。大型市政项目曹妃甸(50,000吨/天)、青岛市政(100,000吨/天)、内蒙古达旗(100,000吨/天)、天津北塘(45,000吨/天)等陆续投运,东丽反渗透膜元件市政业绩取得领先地位。

广东汇众简介:广东汇众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已成为国内环保水处理行业知名公司,具有较好的技术及较强的综合实力。

随着环保水处理行业的发展,反渗透膜系统的应用越来越广泛,由于国内市场的特点,膜技术的核心始终掌握在膜厂家、设计机构和有实力的系统供应商手上,而真正的终端用户很大程度上未能获得正真的膜处理技术,更严重的是由于设计机构及系统供应商的水平不一,系统培训和操作培训的欠缺,造成很多终端用户膜处理系统经常出现问题,甚至瘫痪。汇众公司对膜系统的设计制造和运行已有十多年的经验,深知膜系统的运行问题故障所在,也先后为众多的用户解决疑难的问题,从零八年已经开始成立在线监测清洗和离线清洗的服务,深得众多用户的支持和信赖。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