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子为工业客户构建开放的云平台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5-04-16
西门子为工业客户构建开放的云平台

西门子正在构建一个开放的云平台,用于分析工业领域的大数据集。该平台目前还处于试验阶段,2015年将对更多客户群逐步放开。云平台为西门子所提供的预测性维护、资产分析和能源数据管理等基于数据的服务提供了一个平台。原始设备制造商(OEM)也可以创建自己的应用程序,利用开放的基础架构进行数据分析。新的云平台将利用SAP HANA Cloud Platform的技术。基于SAP内存技术的SAP HANA云平台,是一个开放的平台,允许用户和程序开发人员在云端扩展和运行不同的应用程序。

这一发展进一步扩展了西门子自2014年以来发布的基于数据的服务。通过工厂数据服务,从设备和系统中获得的数据被连续的记录和预处理,数据分析的结果将为制造业企业的决策提供巨大增值。智能模式识别或仿真技术的应用将更有利于用户提前发现潜在的问题,并在故障停机发生前采取补救措施。“能源分析”中的能源数据管理服务,将助力工厂运营部门,提高数据管理的透明度,挖掘出隐藏在工厂中的节能潜力。

这个新的云平台将采用加密通信并使用认证数据中心对数据进行处理与分类,以确保高安全标准,同时也将应用最新的网络安全技术。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