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拉尼斯将在新加坡建VAE乳液装置

新生产装置将满足东南亚地区对高端VAE乳液应用日益增长的需求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4-28
达拉斯,新加坡和上海(2014年4月28日) – 全球领先的化工技术和特种材料公司塞拉尼斯(纽交所代码:CE)今日宣布,其已开始在公司位于新加坡裕廊岛的乙酰基生产厂建立一座VAE乳液生产装置。

达拉斯,新加坡和上海(2014年4月28日) – 全球领先的化工技术和特种材料公司塞拉尼斯(纽交所代码:CE)今日宣布,其已开始在公司位于新加坡裕廊岛的乙酰基生产厂建立一座VAE乳液生产装置。该装置预计将于2016年中期建成投产。

此次在新加坡建立的装置将是塞拉尼斯在亚洲的第三次VAE投资,体现了公司对于中国以及中国以外亚洲地区乳液业务增长和发展的承诺。新加坡工厂将不仅支持东南亚市场,还将为包括印度、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在内的其它亚太国家提供支持。

塞拉尼斯副总裁兼聚合物乳液业务部总经理马睿哲(Mark Murray)表示:“在塞拉尼斯现有的裕廊岛工厂建造一座新的VAE乳液装置是考虑到我们上下游原材料的整合优势以及该地区所涵盖的市场范围而进行的一项战略性选择。在新加坡建造VAE装置将拓宽我们的网络,以便更好地服务整个亚太地区的客户,主要是建筑涂料、建筑施工、地毯和造纸行业的高端应用。”

“我们在新加坡的发展已超过15年。该VAE乳液新装置的建立是基于我们之前的经验。我们为在亚洲,尤其是在新加坡的持续增长感到振奋。”塞拉尼斯亚洲事务高级副总裁欧博礼(Mark Oberle)说道:“这次扩建符合塞拉尼斯的全球和区域发展策略,即通过从美国和中国的成熟市场为东南亚市场带来塞拉尼斯EcoVAE®(一种低气味的涂料用乳液)等成功的产品,来扩大我们在新兴市场的影响力。”

塞拉尼斯开发了用于低VOC(可挥发性有机化合物)涂料的EcoVAE乳液。这种乳液可应对多种配方需求和法规问题,并且具有出色的市场竞争优势,尤其是对于具有环保意识的客户而言。EcoVAE®乳液可用于配制低气味和低 VOC的内墙涂料。

塞拉尼斯目前在中国南京有两座VAE乳液装置处在运行中。第一座于2007年在南京一体化化工基地建成投产,第二座同样在该基地于2011年建成投产。

塞拉尼斯是醋酸乙烯酯/乙烯共聚物乳液的全球领先者。公司在全世界三大主要地区 – 北美、欧洲和亚洲的工厂内均生产高性能乳液。塞拉尼斯拥有多位在聚合、生产工艺、制造和应用技术方面的专家。

关于塞拉尼斯

塞拉尼斯公司是化学特种材料生产领域的全球技术领先者,也是差异化化学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我们的产品被广泛应用于工业和消费品领域。塞拉尼斯以其广博的化学、技术和业务专长为客户和公司自身创造价值,在北美、欧洲和亚洲的销售额几乎各占公司总额的1/3。塞拉尼斯不仅与客户精诚合作,满足其迫切需求,而且也致力于为社区和世界播撒积极影响。公司总部设在美国德克萨斯州达拉斯,目前在全球约有7,500名员工。2014年净销售收入达到68亿美元。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