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莱恩在镇江小学举办嘉年华,宣传可持续发展理念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4-30
上海,2015年4月29日——全球领先的特种化学品制造商科莱恩于今天下午与镇江学府路小学联合举办嘉年华活动,积极支持其业务活动所在的当地社区的各类活动,进一步树立企业公民的模范形象。

科莱恩 HOPES 项目惠及镇江学府路小学学生

2015 4 29 日, 科莱恩员工将与学生们一起开展包括“科莱恩科普馆”在内的嘉年华活动

科莱恩镇江小学嘉年华开幕式

上海,2015年4月29日——全球领先的特种化学品制造商科莱恩于今天下午与镇江学府路小学联合举办嘉年华活动,积极支持其业务活动所在的当地社区的各类活动,进一步树立企业公民的模范形象。此次嘉年华活动是科莱恩HOPES1项目的一部分。HOPES项目旨在支持当地教育发展,通过履行可持续发展承诺展示科莱恩良好的企业公民形象。

科莱恩帮助小学生了解各国文化——德国馆

以“美好和快乐的校园生活”为主题,本次嘉年华活动将为学生提供通过课外活动发现天赋和兴趣的机会。“科莱恩科普馆”是此次活动的亮点之一,学生们将在科普馆里与科莱恩志愿者团队的专家们一起享受科学实验的快乐。其他活动还包括“,为困难学生募集奖学金的“淘宝市场”,以及展示中国和世界文化的“民族宫”和“国家馆”。

小学生利用牛奶、洗洁精和科莱恩颜料色粉制作疯狂油画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由科莱恩大中华区上海总部和镇江生产基地的40多名志愿者组成的团队在业余时间为此次嘉年华活动进行了精心的组织和准备。今天,他们来到学校,与师生们共同开展活动,分享知识。

“此次活动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宣传教育可持续发展理念的好机会,我们鼓励学生们在可持续发展实践中保持健康、开放、积极和探索的精神。”科莱恩大中华区可持续发展和监管事务总监宋榕华说道,“可持续发展不只停留在运营和产品层面,它还涉及工作场所和日常生活等各个方面,指导我们为社会进步做出贡献。”

科莱恩在2014年11月与镇江学府路小学达成合作关系,这也是科莱恩的首个HOPES项目。该校于1921年在镇江建立,目前共有700多名学生。除了完成传统的教学目标,该校还鼓励学生们积极参加课外活动,并享有一定的知名度。

“能够举办嘉年华活动,我们感到很高兴。学生们都很享受今天的活动!”校长王芳表示,“科莱恩的员工们表现积极,他们十分关心我们的社区,努力向我们的青少年传递可持续发展的理念。”

科莱恩惠州制造基地五月开放日活动

继今天的校园嘉年华活动之后,HOPES项目的下一站是科莱恩惠州制造基地。5月22日,该基地将举办一场面向社区的开放日活动。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