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COOR工业网受邀加入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5-13
2015年4月30日,受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邀请,我靠工业网CEO贺三龙、副总经理杨和群前来给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做工作汇报,同时正式加入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成为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简称中国工经联)首家互联网企业会员单位。

2015年4月30日,受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邀请,我靠工业网CEO贺三龙、副总经理杨和群前来给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做工作汇报,同时正式加入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成为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简称中国工经联)首家互联网企业会员单位。

我靠工业网VOCOOR.COM自2015年3月1日正式上线,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是企业营销和采购改革的最好平台,是优化企业资源配置的优良工具,各企业单位纷纷组织代表前来商榷合作事宜。

会晤期间,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副会长、秘书长熊梦对我靠工业网VOCOOR.COM给与了高度评价,对入会合作前景大加赞赏!熊秘书长指出这是中国工业走出去的最好发展出路,也是“互联网+工业”的现实典范,他要求我们紧抓历史机遇,跟随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将中国工业走出去,国外先进技术引进来,更好的实现中国梦!熊梦秘书长还提出“新型智库”的建设,邀请贺总加入,为中国现代民族工业发展出谋划策;同时,提出协同发展规划,北京向导科技有限公司表示会积极参与。

北京向导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我靠工业网CEO贺三龙表示,工业电子商务的实现,对整个行业经济促进影响意义非凡,是我们企业的梦想、是我们团队的梦想、也是我的梦想,很激动加入中国工业经济联合,我们有信心能建设好工业电商,有决心能为大型工业企业服务好。贺三龙随后对工业互联网的经营模式,发展前景,以及成员协作发展意义,怎样优化企业资源配置,如何带领中国民族工业企业真正走出去等议题发表了看法。各领导纷纷表示,我靠工业网VOCOOR.COM现实意义重大,给予很高评价的同时寄予时代的厚望!

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 (英文名:CHINA FEDERATION OF INDUSTRIAL ECONOMICS,缩写 CFIE )是经国务院批准成立,民政部注册登记的全国性社会团体,现有全国理事会有顾问92名,理事205名,主席团主席67名,执行副会长6名,副会长16名。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原部长、全国政协常委、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李毅中同志担任中国工经联会长,徐匡迪、顾秀莲同志为名誉会长。

中国工经联是全国工业行业协会的联合组织。由全国性工业行业协会,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城市工业经济联合会和工业行业骨干企业为主,国家有关部门工作人员以及工业经济界知名人士自愿联合组成。代表部分单位有:

在全国现有大型工业企业会员3000家,各种协会500余个,涵盖中国工业各行业,建有31个记者站,公布国家相关行业数据,每年组织行业研讨会,交流会上千场,是我们最权威的工业经济行业协会。

本次会晤洽谈,为我靠工业网VOCOOR.COM扩大资源整合范围奠定基础,强有力地推动工业互联网等高新技术产业的快速发展,助推民族工业走出去,也为日后民族工业事业的腾飞奠定坚实的基础。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