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苏诺贝尔在华扩大农化产品阵容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5-15
阿克苏诺贝尔正通过逐步扩大在中国生产的农用化学品产品阵容,以帮助本地客户更加高效地利用有限的土地资源。

2015年5月14日 - 阿克苏诺贝尔正通过逐步扩大在中国生产的农用化学品产品阵容,以帮助本地客户更加高效地利用有限的土地资源。

中国耕地面积短缺的问题不言而喻,这也意味着阿克苏诺贝尔农化产品中的可持续发展技术能为客户提供更具价值的解决方案。近期在上海举行的2015年中国国际农用化学品及植保展览会上,该公司推出的新型助剂Adsee X-30及分散剂Agrilan 788就能通过帮助客户使用更少的产品,取得更高的效率。

阿克苏诺贝尔表面化学品农化业务部全球销售和市场总监John Cate表示:“阿克苏诺贝尔为全球市场提供兼具创新性和成本效益的农化产品技术,并努力做到本地研发及生产。尤其在那些前景广阔的农业市场,例如我们重要的全球战略市场之一的中国,我们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为高效的服务。”

阿克苏诺贝尔表面化学品业务中国区商务经理魏海滨补充道:“阿克苏诺贝尔通过在中国本地研发和生产为客户提供了一系列农作物保护的可持续发展方案。我们近期推出的两款产品:Adsee X-30,这是一款能够帮助客户提高终端产品活性的助剂;另一款产品是分散剂Agrilan 788,它可以分散粒子,避免粘结。这两款产品都是贴合本地农化客户需求,且在中国市场备受欢迎。”

这些产品也彰显了阿克苏诺贝尔致力于与客户和供应商携手合作,以更少的资源创造更多的价值,践行“永续家园”战略。

南京捷润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俞东先生表示:“阿克苏诺贝尔拥有广泛的产品组合阵容,其产品具有可持续发展特点和卓越的性能表现。其丰富的本地经验,再结合全球领先的专业技术,能够帮助客户快速响应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

2014年,阿克苏诺贝尔投入超过3.6亿欧元用于研发和创新,其中三分之二是专注于可持续发展。Adsee X-30和Agrilan 788就是其中的范例。

阿克苏诺贝尔在中国的农用化学品产品阵容包括:

- 表面活性剂:Adsee X-30, Agrilan 788 Morwet, Adsee, Ethomeen 和 Ethylan。它们可以通过控制杂草、真菌和昆虫,帮助农作物提高产量。达到该效果的关键因素在于通过减少不必要的喷雾偏差,以提高叶渗透,使活性成分更有效地运作。

- 乙烯胺:乙二胺(EDA) 是杀菌剂和杀虫剂的关键中间体,二乙醇胺(DEA)则是生产除草剂的关键原材料。

- 螯合剂和微量营养素:螯合剂是生产微量营养素螯合剂的原材料。阿克苏诺贝尔是该行业的市场领导者,能够生产广泛的微量营养素产品,其主要应用于灌溉施肥(指灌溉和营养素相结合的应用技术)和水培种植领域。水培种植是指以含有矿物营养素的水取代土壤,作为作物的培育方式。微量营养素是可持续发展的解决方案,能够提高作物的质量和产量,以养育不断增长的全球人口。

- 氯乙酸(MCA):是生产特定的杀虫剂和除草剂(例如:2,4-D)的基础原材料,应用于领先的农化领域。阿克苏诺贝尔是中国,乃至全球氯乙酸行业的领导企业。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