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姆斯壮国际公司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5-25

阿姆斯壮国际公司1900年成立于美国密歇根州,百余年来始终致力于蒸汽、空气和热水系统节能产品的研发和制造,在北美、欧洲、亚洲等多个国家设立研发中心、生产基地和工程服务公司。

阿姆斯壮机械(中国)有限公司 是阿姆斯壮国际公司在华合资公司,成立于1995年,生产基地设在北京,并在全国各地设有十余个办事处,销售网络遍布全国。依托阿姆斯壮国际公司的专业技术和行业经验,阿姆斯壮机械(中国)有限公司为石化、制药、食品、电子、楼宇等各行业客户提供包括系统设计、设备供应、安装指导、现场检测和运营维护等全套系统解决方案。阿姆斯壮倡导“共享节能知识、珍惜人类能源”的理念,在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的同时,还可根据客户需要提供专题培训和在线学习课程。在提供更为高效、节能、环保的智能系统解决方案的同时,让客户拥有“愉悦的体验”是阿姆斯壮郑重的品牌承诺!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