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RNADO T2工业转子泵

发布时间:2015-06-03

耐驰泵业

耐驰 TORNADO T2转子泵是耐驰最新研制的转子泵,具有革命性的意义。这款转子泵采用的是齿形皮带传动,代替了一般转子泵的同步齿轮箱,齿形皮带的应用,不仅提升了转子泵的耐久性能,延长了使用寿命,而且大大降低了设备驱动时的噪音;此外,转子采用的是金属外贴橡胶,泵体内衬橡胶衬里,采用的独特设计减小了脉动。

对比其他转子泵,耐驰 TORNADO T2转子泵的优点一是结构更加紧凑,占用空间小;二是安装方便,所有接触到被输送介质的零部件都可以很方便地进行更换,而不必拆卸管路或拆除驱动装置。因为采用了恰当的材料和创新的零件设计,耐驰 TORNADO T2转子泵的重量大大降低,也随之降低泵的能耗,加上该泵不需要使用润滑油,使得耐驰 TORNADO T2转子泵在环保上的改进又进了一大步。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