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产品公司Carbowet® GA系列研磨助剂荣获2015年度荣格技术创新奖

能显著提升研磨效率的创新型高性能涂料解决方案获嘉奖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6-08
中国上海(2015年6月8日) - 空气产品公司 (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APD)宣布其材料技术部研发的Carbowet GA系列研磨助剂于近日荣膺2015年度中国涂料行业荣格技术创新奖。空气产品公司是全球水性特种添加剂行业的领导者之一,这是公司连续第五年荣获此项殊荣。

中国上海(2015年6月8日) - 空气产品公司 (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APD)宣布其材料技术部研发的Carbowet GA系列研磨助剂于近日荣膺2015年度中国涂料行业荣格技术创新奖。空气产品公司是全球水性特种添加剂行业的领导者之一,这是公司连续第五年荣获此项殊荣。

此次获奖的Carbowet GA系列研磨助剂专为需要经过长时间颜料研磨过程的涂料和油墨应用而设计。这些表面活性剂可使研磨和分散过程中的润湿性和稳定性达到理想的平衡状态,从而帮助配方师提升研磨和分散效率并改善配方的性能。该系列产品具有动态润湿和动态稳定的特点,可以改善分散剂或研磨树脂性能,提升遮盖力,获得更好的光泽度、色彩鲜艳度以及更快的展色速度。Carbowet GA系列研磨助剂可用于诸如TiO2、无机颜料、有机颜料、碳黑等众多颜料色浆配方,均能取得卓越的性能。

空气产品公司全球添加剂业务总经理Solomon Lemma代表公司在上海接受颁奖时表示:“我们很荣幸再次获得这一殊荣。这是对我们通过创新和研发高性能解决方案,以持续推动中国涂料市场发展所作出的贡献的肯定。Carbowet GA系列研磨助剂是我们长期致力于开发创新性表面活性剂技术,帮助配方师应对持续挑战的一个例证。今后,我们将运用公司在材料科学和表面化学领域40多年的丰富经验,继续推动创新性、具有价值的涂料解决方案的开发,帮助客户在快速发展的涂料市场中取得成功。”

荣格技术创新奖是荣格工业传媒自2006年以来组织设立的奖项,现已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工业大奖之一。该奖项旨在表彰通过技术创新、提升效率或创造新的市场机遇而在业界具有突出贡献的创新产品和技术。

今年,共有来自39家公司的50种产品角逐涂料行业奖项。由国内权威协会、大学和研究机构专家组成的独立评审委员会最终在树脂、颜料、添加剂、乳液、机器及设备,以及其它创新产品/技术这六个大类中评选出了24种创新型产品。空气产品公司的Carbowet GA系列研磨助剂获得了添加剂类的奖项。

关于空气产品公司

空气产品公司(Air Products, 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APD)是一家领先的工业气体公司。近75年来,该公司为金属、食品与饮料、炼油与石化和天然气液化等制造产业提供空分、工艺和特种气体,以及相关的设备。空气产品公司的材料技术业务板块服务于半导体、聚氨酯、清洁剂与涂料和粘合剂行业。其遍布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逾2万名员工为所有客户提供可持续性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以及卓越的服务,致力于将空气产品公司打造成世界最安全和业绩最佳的工业气体公司。2014财年度,空气产品公司的销售额为104亿美元,在美国上市公司财富500强中排名第276位。欲获得更多信息,请登陆公司中文网站:www.airproducts.com.cn。

注释:此新闻稿中可能包含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中所界定的一些前瞻性陈述。这些前瞻性陈述基于本新闻稿发布日期时管理层关于重大风险因素的预期和假设所作出。由于管理层可能没有预期到一些因素,请以实际情况为准,这些因素包括公司10K表中的风险因素,因为本财年已于2014年9月30日结束。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