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克张家港举办公众开放日,展示安全环保实践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6-10
张家港,2015年6月5日—— 今天,瓦克和张家港保税区内其他一些化工企业携手在张家港扬子江国际化学工业园共同举办了公众开放日,旨在与所在社区分享安全环保方面的最佳实践经验。

张家港,2015年6月5日—— 今天,瓦克和张家港保税区内其他一些化工企业携手在张家港扬子江国际化学工业园共同举办了公众开放日,旨在与所在社区分享安全环保方面的最佳实践经验。开放日系列活动由国际化学品制造商协会(AICM)发起,得到了张家港保税区(金港镇)企业社会责任协会,张家港保税区安全环保局、张家港市环保局的大力支持。开放日活动议程丰富,包括启动仪式、展览及工厂参观和主题研讨会,以帮助公众更好地了解化工行业的可持续发展理念和实践。超过300位来宾出席了本次活动,包括政府和企业代表、当地居民、学生、老师及媒体人士。

瓦克大中华区营运副总裁、AICM责任关怀委员会主席胡默先生出席了本次开放日活动,并表示“瓦克是最先签署责任关怀北京宣言的24家国际化学品制造商之一。我们不仅承诺持续提高自身在环境、健康和安全方面的表现,还积极与我们的利益相关者保持公开对话,并与中国的化工同行们分享最佳实践经验,从而为中国的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此次开放日活动为公司向张家港公众展示瓦克环境友好、可持续的运营方式提供了绝佳机会。”

在此次开放日活动中,瓦克一方面通过展览向公众展示了瓦克在安全环保方面的承诺、实践和绩效,另一方面还邀请出席企业代表和化工专业学生一起走进瓦克深入了解公司,并着重介绍了瓦克今年牵头组织的工艺安全项目,同时组织参观了瓦克下游工厂,对工艺安全的具体实施进行实地讲解,帮助参观者更为直观地了解瓦克张家港工场先进的安全环保技术,以及公司与当地化工行业分享责任关怀®最佳实践、共同建设和谐社区方面的不懈努力。

张家港周边企业代表正在参观并听取瓦克硅油工厂的工艺安全经验介绍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