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特维克材料科技:一站式耐蚀焊材解决方案专家

山特维克亮相第二十届北京•埃森焊接与切割展览会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6-17
(2015年6月16日,中国上海)2015年6月16日至19日,全球领先的高性能材料开发商和制造商,山特维克材料科技(www.smt.sandvik.com/cn)再度亮相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北京•埃森焊接与切割展览会(山特维克展位号:N5662)。

(2015年6月16日,中国上海)2015年6月16日至19日,全球领先的高性能材料开发商和制造商,山特维克材料科技(www.smt.sandvik.com/cn)再度亮相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北京·埃森焊接与切割展览会(山特维克展位号:N5662)。今年参展的产品包括镍基合金Sanicro™焊丝系列、超级双相钢焊带、药芯焊丝以及水下焊接材料AquaSan Ni50等高技术焊接材料,展品数量较去年亦有显著提高,彰显了山特维克在行业严苛工况中的一站式耐腐蚀焊材解决方案专家地位。

山特维克Sanicro镍基焊丝系列通过平衡微量元素成分和极低的杂质含量,降低热裂纹风险。这一设计也确保了良好的电弧稳定性和液态金属流动性,减少飞溅的可能性,保证良好的润湿性,从而获得优异的焊缝性能。超级双相钢焊带 Sandvik 25.10.4.L焊带则具有真实的超级双相钢化学成分,配合中性焊剂可以堆焊得到最稳定一致的表面化学成分,微观组织和耐蚀性能,应用于需要堆焊超高耐蚀层的场合,可大大提高堆焊效率及并降低成本。药芯焊丝在美国市场推出已有20年历史。该产品自去年进入中国市场,成功成为同类产品中的领导者之一。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通常在海洋工程结构中有大量需在水下完成的作业,焊接面临着非常恶劣的自然环境,对此,山特维克专为湿法焊接和水下焊接研发了安全焊条AquaSan Ni50,成为此次展会的一大亮点。AquaSan Ni50的焊接碳当量(CE)大于0.4,专用于湿法焊接和水下焊接的碳钢或低合金钢以及普通不锈钢母材,可有效解决高强度低合金钢水下焊接的氢脆问题,其优异的耐腐蚀性、高强度和良好的韧性还提供了结构设计的优势,已经在全球一些最艰苦的工作环境下得到广泛测试。

山特维克拥有业内雄厚的研发实力,并利用领先的冶金、夹杂物和微量元素控制技术,不断开发和推出先进的耐蚀焊材料解决方案。山特维克的焊材不仅在冶炼、轧制、拉拔中采用世界上最为严格的工艺标准,对产品也执行世界一流的质量管控标准。这些焊材广泛应用于油气工业、化工工业和核电工业等领域,满足不同工况中的严苛标准。

“严苛工况的应用行业对产品技术品质及效率要求很高,作为一站式耐蚀焊材解决方案专家,我们生产的焊接材料品质卓越、外观质量和工艺性能良好, 无论从化学成分、力学性能、持久强度、金相组织、耐氧化、耐腐蚀等方面都呈现出优越的性能优势,这不仅满足了市场需求,提高了焊接操作的安全性与便利性,还为优化结构设计降低材料总成本做出了贡献。” 山特维克材料科技钢丝钢带产品总经理江凌女士表示。

图:山特维克材料科技焊材产品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