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子新系统简化工业网络监控

发布时间:2015-07-13
西门子发布了新版V13 Sinema Server软件,以简化工业网络的监控工作。

横河电机与壳牌共同研发出新一代先进控制及预估平台

西门子发布了新版V13 Sinema Server软件,以简化工业网络的监控工作。新版软件可自动检测网络中的所有Profinet和以太网设备,并将其清楚地显示在网络浏览器中。同时,V13版软件还能从Simatic控制器(Simatic S7-300/S7-400)及其所连接的Profinet设备上直接读取信息,让维护人员得以随时查看所有设备的状态和连接情况,甚至能够高效监控涵盖多达50 000个节点的大型网络。本软件旨在帮助用户尽早发现潜在故障,为制定预防措施提供依据,从而提高设备的可用性。

设备数据通过“简单网络管理协议”(SNMP)或Profinet机制直接访问设备进行评估。此外,该软件能够读出、诊断并清晰显示逻辑子网络(VLAN)和快速生成树协议(RSTP),以在IT网络与自动化连接的区域实现透明诊断。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