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产品公司连续第二年在华荣膺最佳品牌形象奖

文章来源:空气产品公司 发布时间:2015-07-23
中国上海 (2015年7月22日)–美国财富500强、全球领先的工业气体供应商——空气产品公司(Air Products,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APD) 于今天在北京召开的第四届中国财经峰会上,获颁了“2015最佳品牌形象奖”,以表彰公司在中国良好的公众形象和品牌影响力。

中国上海 (2015年7月22日)–美国财富500强、全球领先的工业气体供应商——空气产品公司(Air Products,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APD) 于今天在北京召开的第四届中国财经峰会上,获颁了“2015最佳品牌形象奖”,以表彰公司在中国良好的公众形象和品牌影响力。这是公司连续第二年获此奖项。在峰会上,共有包括联华利华、资生堂和海尔等共40家来自各行业的领先企业赢得这一奖项。

中国财经峰会设立于2012年,是由国内众多财经及大众媒体联袂打造的年度思想盛会,聚焦中国宏观经济和财经领域话题,分享商业智慧,探索中国经济转型和发展的动力。与会人员包括众多传媒领袖,财经学者和跨国及本土企业的领军人物。本届中国财经峰会以“新常态下的企业智慧与创新探索”为主题,由中国网、中新网、路透中文网、和讯网、陕西卫视、美通社、中国贸易报、东方企业家、经理人等30多家财经及大众媒体共同主办。

空气产品公司工业气体部中国区总裁苏俊雄表示:“我们深感荣幸能连续两年获此殊荣。空气产品公司致力于为中国厂商提供创新技术和解决方案、安全运营知识以及卓越的服务,以支持这些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我们非常高兴地看到公司在人才培养和社区公益领域的持续投资已经让数千名学生、老师以及社区居民受益。我们将继续担负企业公民的责任,为中国创建可持续发展的未来作出我们的贡献。”

由研究机构、咨询公司、专家学者和媒体代表组成的评委会,对所有候选企业都依据“企业文化、社会贡献、创新能力、经济成长、品牌影响、行业地位”六个指标进行评估。评选更看重企业在其行业内对推动中国未来经济发展的引领作用。

空气产品公司以其具有领先优势的技术和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提高生产力、效率、产品质量和环保绩效,至今已服务中国市场近30年。

除这一最新奖项外,空气产品公司还连续三年(2013-2015)蝉联了中国理科生眼中的百强理想雇主榜单,并因在可持续发展方面的杰出成就,获得中国石油化工联合会授予的“企业公民楷模”称号,同时获得“2013年绿色化工奖”。

在企业社会责任领域,空气产品公司发起并积极参与了多个项目和活动以推动可持续发展。其中包括:液氮大使项目,通过实验向当地学校和社区展示气体科学在生活中的应用;参加弹性教育项目 ——REACH (Resiliency Education: Advocacy Collaboration & Hope),在上海的中学,通过开展诸如品质、自信、团队合作和情绪控制等非传统教育课题,培养青少年课本之外的成长优势;在全国近10所重点高校中设立奖学金项目来培养人才;推动创新型解决方案的研发来支持工业气体行业的可持续发展;赞助2013年全国高校化学视频大赛,向年轻一代倡导气体行业绿色创新科技等。

关于空气产品公司

空气产品公司(Air Products, 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APD)是一家领先的工业气体公司。近75年来,该公司为金属、食品与饮料、炼油与石化和天然气液化等制造产业提供空分、工艺和特种气体,以及相关的设备。空气产品公司的材料技术业务板块服务于半导体、聚氨酯、清洁剂与涂料和粘合剂行业。其遍布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逾2万名员工为所有客户提供可持续性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以及卓越的服务,致力于将空气产品公司打造成世界最安全和业绩最佳的工业气体公司。2014财年度,空气产品公司的销售额为104亿美元,在美国上市公司财富500强中排名第276位。欲获得更多信息,请登陆公司中文网站:www.airproducts.com.cn。

***注释:此新闻稿中可能包含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中所界定的一些前瞻性陈述。这些前瞻性陈述基于本新闻稿发布日期时管理层关于重大风险因素的预期和假设所作出。由于管理层可能没有预期到一些因素,请以实际情况为准,这些因素包括公司10K表中的风险因素,因为本财年已于2014年9月30日结束。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