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放飞激情,音乐成就梦想

“WAGO好声音首届歌唱大赛”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万可电子官网 发布时间:2015-07-28
2015年5月29日晚,由WAGO工会组织的、人力资源部协助组织的为期一个月的WAGO首届歌唱大赛——“WAGO好声音”于奥蓝际德国际酒店圆满落下帷幕。

2015年5月29日晚,由WAGO工会组织的、人力资源部协助组织的为期一个月的WAGO首届歌唱大赛——“WAGO好声音”于奥蓝际德国际酒店圆满落下帷幕。产品管理部(IC&IF)张维先生摘得冠军头衔,订单服务部张娈小姐和采购部田帆小姐分列亚军和季军,当晚参赛的十位选手还获得WAGO首届歌唱大赛十佳歌手称号。

决赛当晚活动主办方邀请了包括总经理彭夫柯先生,首席财务官郑长缨女士,生产部经理兼工会主席张志刚先生在内的十余位公司高层到现场欣赏选手们的表演,为了增加观赏性还邀请了大众评审,在选手PK环节。本次活动得到了公司员工的大力支持和响应,几十余位员工通过公司HR微信互动中心的抢票活动争得了到现场为选手们加油助威机会,此外,工会还为前十名的选手颁发了奖杯和丰厚的礼品。

本次活动致力于丰富员工业余生活,活动开展以来,公司全体员工的热情高涨、积极响应,经过初赛78进26,复赛26进10以及决赛10进3的激烈角逐,十强选手在舞台上各展风采,热情放歌,展现出了各自独特的风格和魅力,公司广大员工也得到了近在身边,亲切温暖的艺术熏陶和享受。青春绚烂,梦想依然。弦歌不断,魅力依然。WAGO好声音,未完待续……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