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IAB,WAGO斩人气

文章来源:万可电子官网 发布时间:2015-07-28
5月13日,2015北京国际工业智能及自动化展(简称”IAB展”)在现场热烈的气氛中拉开大幕。

5月13日,2015北京国际工业智能及自动化展(简称”IAB展”)在现场热烈的气氛中拉开大幕。作为一年一度的自动化行业盛会,本次WAGO携全系列产品线亮相展会现场。本次展出的轨装式接线端子、印刷电路板接线端子、多用途连接器、电子模块系列、工业稳压电源系列和自动化产品系列均获得了热烈的反响和热议。

作为弹簧连接技术的发明者,WAGO凭借创新思维持续开发出低成本、安全、可靠的产品组件。此次展会WAGO以全新的展示方式将经典型笼式弹簧技术、直插式弹簧技术以及强力压接弹簧连接技术一一呈现给各界用户。更值得一提的是,本次WAGO带来了特别适用于工业自动化及控制领域的新品--WAGO控制器PFC200及WAGO-I/O-SYSTEM 750XTR模块系列,其超凡的绝缘防护能力以及抗振动、抗冲击、低能耗的特点充分展现了WAGO在自动化解决方案的优势性能。

为全方位展示WAGO的技术优势及丰富您的参观趣味性,本次WAGO展台特别设计了观众游戏互动体验区。相信来到现场的您一定在游戏的欢乐中体验到了WAGO的创新与活力!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