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入式电流互感器

发布时间:2015-07-28

扩大的产品范围提供了更多测量选择:WAGO 855系列插入式电流互感器采用笼式弹簧(CAGE CLAMP®)连接技术,现可测量高达2500A的电流。

采用笼式弹簧(CAGE CLAMP®)连接技术的WAGO 855系列插入式电流互感器是灵活设立新系统的理想选择。855系列电流互感器有6种不同的尺寸,可安装在圆形电缆上或汇流排上。

插入式电流互感器的优势:

电流比范围为50A至2500A(一次侧)和1A或5A(二次侧)无螺丝笼式弹簧(CAGE CLAMP®)连接技术通过线缆固定组件可无需工具快速安装连续过载120%的一次额定电流最大工作电压高达1.2kV的低压电流互感器UL认证(证书号E356480)

855系列插入式电流互感器可用于-5 °C至 +50°C的温度范围,并可持久性加载高达120%的标称电流。该系列电流互感器的关键特征是采用无螺丝、耐冲击、抗振动的笼式弹簧(CAGE CLAMP®)连接技术,适用导线截面积范围为0.08 mm2至4 mm2(28-12 AWG)。

该插入式电流互感器经过UL认证,非常适合690V的低压应用环境。855系列插入式电流互感器采用非常坚固的塑料外壳,可安装在圆形电缆、铜质汇流排、安装板和导轨(视具体产品而定)上。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