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耐德电气能效+启动未来2015水行业创新峰会在西安举行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7-30
2015年7月30日,西安——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在西安举办了以“能效+ 启动未来”为主题的2015施耐德电气水行业创新峰会。

2015730日,西安——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在西安举办了以“能Ÿ效+ 启动未来”为主题的2015施耐德电气水行业创新峰会。多位施耐德电气中国区高层领导出席研讨会,与众多业内专家、客户以及合作伙伴一起共同探讨中国智慧水务发展现状和未来发展方向。

(图:施耐德电气中国区高级副总裁、全国销售部负责人曹玮发言)

“面对新一轮产业革命和国家经济发展新常态,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通过软件和硬件互联,实现了基于实时信息的‘能Ÿ效+’解决方案,从而帮助客户提升运营效率、能源效率和安全效率”施耐德电气中国区高级副总裁、全国销售部负责人曹玮在大会开幕仪式上说道。

(图:施耐德电气中国区高级副总裁、全国销售部负责人曹玮)

 

“中国人均水量是全球平均水平的四分之一,因此‘水’的问题亟待解决。施耐德电气能够通过智慧生产、智慧输送、智慧使用、智慧处理帮助水务客户:提升运营效率25%、减少能源消耗30%、降低管网漏损5-30%、节省总体成本20%。”曹玮在介绍施耐德电气智慧水务解决方案时补充道。

(图:IWA会员、亚行世行项目国际漏控专家、华北水利水电大学高级工程师侯煜堃讲话)

 

“随着新环保法的执行和‘水十条’的出台,中国已经进入了以改善环境质量为核心的时代。” IWA会员、亚行世行项目国际漏控专家、华北水利水电大学高级工程师侯煜堃出席峰会并分享了其对中国水行业发展前景的看法。

(图:中国区高级副总裁、全球解决方案事业部负责人赵康发表观点)

 

“西部地区独特的气候和自然环境,使得其水资源的处理利用一直面临诸多挑战。而在互联网+时代,IT系统和大数据服务手段的紧密结合使智慧水务成为现实。” 施耐德电气中国区高级副总裁、全球解决方案事业部负责人赵康在高峰论道上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图:E20环境平台高级合伙人,  E20环境产业研究院执行院长代维昭发表观点)

“中国的环境产业将变成一个‘大市场’,经历一场‘大变革’,进入一个‘大时代’”E20环境平台高级合伙人,  E20环境产业研究院执行院长代维昭从宏观层面讨论了环境产业的发展现状以及水务企业的发展前景。

(图:昆明通用水务总经助理余沛发表观点)

 

“昆明与西安的情况十分相似,在历史上水资源充足,但近代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干旱和水污染。我们水务从业者亟需打破保守思想,结合类似施耐德电气所提供的智慧水务解决方案,快速提升自动化、智能化水平”昆明通用水务总经助理余沛在面临市政水行业现状时说道。

(图:威立雅中国区工业负责人金沧璐发表观点)

 

“水务行业的核心在于运营,施耐德电气和威立雅所做的就是帮助水务单位实现管理网络化、运营自动化,从而大大提升其运营效率。”威立雅中国区工业负责人金沧璐强调了工业水处理的挑战以及应对策略。

(图:中国市政工程西北设计院总工程师尚群勇发表观点)

 

“中国环保业所面对的是技术与发展的双重挑战。国家和企业要加大多元化的环保投入,提高智能化水平,从而促进整个社会的可持续发展。”中国市政工程西北设计院总工程师尚群勇立足国家基础设施建设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图:施耐德电气全球解决方案事业部水行业、智慧城市行业总监杨虎进发言)

“施耐德电气通过先进的软硬件互联方案,可以帮助水务企业单位实现科学调度、节能增效、检测预警、应急指挥,进而促成其水务管理水品的质变。”施耐德电气全球解决方案事业部水行业、智慧城市行业总监杨虎进深刻全面的介绍了施耐德电气所提供的智慧水务解决方案。

(图:参会者在专家的带领下探讨施耐德电气智慧水务解决方案)

此次活动得到了聚焦水行业创新绿色发展的权威媒体和企业的广泛关注,在本次大会上业内外专家和企业人士表示对中国水行业的发展寄予期望,并将携手共拓中国环境产业的未来,助力水务企业发展,为中国建设资源节约型及环境友好型社会贡献更大力量。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