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P将斥资10亿美元升级北海老化油田

文章来源:国家石油和化工网 发布时间:2015-08-14
据国外媒体8月6日伦敦报道,石油巨头英国BP公司周三表示,将斥资10亿美元升级苏格兰东部海域油田以增加油田产量。

据国外媒体8月6日伦敦报道,石油巨头英国BP公司周三表示,将斥资10亿美元升级苏格兰东部海域油田以增加油田产量。与此同时,许多石油公司正在寻求退出英国北海老化油田。

BP在一份声明中说,东部海槽区项目(ETAP)的投资将确保该油田延续到2030年以后。

“对行业而言这是一个充满挑战的时期,我们必须做出艰难的选择,”BP公司表示,“尽管如此,我们仍然致力于提高北海的竞争力,并使经济效益最大化。”

根据BP公司网站,ETAP是9个不同油田的综合开发项目,其中6个油田由BP公司经营,另外3个油田由荷兰皇家壳牌公司经营。油田从1998年开始生产,目前日产量大约为12万桶。

由于高昂的运营成本、缺乏吸引力的税收制度以及在上世纪90年代末达到顶峰后便逐年递减的产量,北海近年来一直在挣扎着吸引投资。过去一年中油价腰斩至每桶50美元进一步加大了运营压力,许多公司正在寻求退出该地区。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