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石油化工工程国际论坛演讲嘉宾——朱建栋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9-06
2015石油化工工程国际论坛演讲嘉宾——朱建栋

朱建栋博士,荷兰皇家帝斯曼专家中心大型投资项目副总裁

演讲题目:工程项目执行中的挑战及策略

演讲摘要

项目执行模式、业主和承包商的合作、工程项目管理的可持续发展。

个人简介

朱建栋博士,拥有3 年在跨国化学企业化工工程技术开发的经历。其涉及领域主要在化工、生物及医药生产上使用的分离技术,如化学反应、精馏、萃取、吸收、吸附等。朱博士有着在跨国化学企业作为工程经理及项目经理20 年以上的工作经历、领导和执行石油化工及精细化工(新的工艺技术实施,现有工艺技术改造和转让)领域的工程及建设项目,地点遍及欧洲,南美洲和中国。期间他参与工程项目选址、可行性研究、方案设计、基础设计、政府审批、详细设计及现场施工管理等,领导并管理各类工程服务,如EPC,EPCm,PMC,业主项目管理等。自2011 年以来,作为荷兰皇家帝斯曼大型投资项目副总裁,领导皇家帝斯曼股份公司全球大型项目部对所有大型工程项目进行宏观战略规划和管理。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