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G工业亚太区总裁迈克尔•霍顿荣获“白玉兰纪念奖”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10-08
2015年9月28日,中国上海——近日,PPG工业公司(纽约证交所代码:PPG)亚太区总裁迈克尔•霍顿先生荣获由上海市人民政府颁发的“白玉兰纪念奖”。

上海市外事办公室张小松主任为迈克尔•霍顿先生颁授了“白玉兰纪念奖”的奖章和证书

2015 9 28 日,中国上海 ——近日,PPG工业公司(纽约证交所代码:PPG)亚太区总裁迈克尔•霍顿先生荣获由上海市人民政府颁发的“白玉兰纪念奖”。2015上海市“白玉兰纪念奖”授奖仪式于近日在上海静安香格里拉酒店内举行,上海市外事办公室张小松主任为迈克尔•霍顿先生颁授了奖章和证书。

PPG亚太区总裁迈克尔•霍顿荣获“白玉兰纪念奖”证书

“白玉兰奖”旨在表彰为上海市的经济发展、文化教育以及社会事业做出杰出贡献的外国友人。作为对迈克尔•霍顿个人以及PPG公司对长宁区发展做出贡献的认可,上海市长宁区人民政府提名迈克尔•霍顿作为今年该奖项的候选人,在经过上海市18个相关部委的共同评审以及全民公示后,最终获得该奖项。

现任PPG亚太区总裁,并兼任防护及船舶涂料亚太区副总裁的迈克尔•霍顿先生负责领导PPG在亚太地区的所有业务活动。他于1998年加入PPG,并从2005年调入PPG中国总部,迈克尔•霍顿至今已在上海长期工作和生活了近十年。在他的领导下,PPG亚太区不仅在经济建设等方面支持了上海的经济发展,也积极履行企业公民的义务,在与当地社区建立了融洽的关系。

迈克尔•霍顿表示:“能够获得这个奖项我感到非常荣幸,这不仅是对我个人,也是对PPG公司的认可和鼓励,是我与PPG亚太区同仁共同的荣誉。上海是PPG在中国的总部所在地,PPG中国区取得的成绩离不开上海市政府以及上海市民的支持,我们将会继续支持中国及上海发展。”

“白玉兰奖”由上海市人民政府设立于1989年,分为白玉兰纪念奖、白玉兰荣誉奖和白玉兰荣誉市民三个等级。2015上海市“白玉兰纪念奖”共授予50位外国友人,另有11人获得白玉兰荣誉奖和2人获得白玉兰荣誉市民。从设立至今,总共有近1300位来自各行各业、世界各国的外籍人士获此殊荣。

PPG:创新,如你所见

PPG工业公司的愿景是通过一如既往地为客户提供值得信赖的优质创新型可持续解决方案,保护和美化他们的产品和环境,进而成为全球领先的涂料公司。凭借其在创新、可持续发展与色彩方面的领导地位,PPG以多种形式帮助来自建筑、消费品、工业、交通运输等领域及其售后市场的客户提供附加价值以提升其产品的外观。PPG工业公司始建于1883年,总部设在美国匹兹堡市,在全球近70个国家设有生产基地及附属机构。据财报,2014年公司全球净销售额154亿美金。PPG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PPG)。更多讯息,敬请浏览www.ppg.com或china.ppg.com,并关注PPG Twitter@PPGIndustries。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