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bax® Powered: 助力运动健将突破极限,勇攀巅峰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10-08
(2015年10月8日,中国上海/法国科隆贝)阿科玛为Pebax®超高性能弹性体倾情打造的全新市场推广活动Pebax® Powered现已上线。Pebax®被应用于包括阿迪达斯(Adidas)、耐克(Nike)、彪马(Puma)、北面(the North Face)等领先运动品牌的运动产品。

(2015年10月8日,中国上海/法国科隆贝)阿科玛为Pebax®超高性能弹性体倾情打造的全新市场推广活动Pebax® Powered现已上线。Pebax®被应用于包括阿迪达斯(Adidas)、耐克(Nike)、彪马(Puma)、北面(the North Face)等领先运动品牌的运动产品。

阿科玛此举旨在帮助运动品制造商进一步凸显Pebax®为运动鞋带来的超凡特性,让采用Pebax®弹性体的运动品牌在消费者眼中更具魅力。

阿科玛Pebax®项目经理Guido Donà表示:“Pebax®弹性体性能卓越,早已在运动品制造商中享有盛誉。凭借此次的Pebax® Powered市场营销活动,我们想让更多的消费者、专业运动员和体育爱好者们了解Pebax®的非凡特性。这一系列营销举措还能为选择Pebax®弹性体的制造商提供支持,令他们的品牌在市场上更受青睐。”

Pebax® Powered 标识:为运动品牌增色添彩

运动鞋是Pebax®弹性体最主要的目标市场之一。

Pebax®具有独一无二的全方位性能,强韧、弹性、轻质、柔韧兼而有之,帮助鞋底制造商打造集性能、舒适和精准于一体的运动鞋产品。

与其它弹性体相比,Pebax®的优势显而易见。运动鞋产品上独特的Pebax® Powered标识能够有效地突显其因采用Pebax®而享有的卓越技术性能。消费者只需认准这一标识,就能确信其所购买的产品具有不同凡响的品质。

Pebax® 弹性体:强韧无敌?

阿科玛精心制作了五段原创视频短片,集中展现了Pebax®最受运动员青睐的几大性能特点:

o 轻质材料

o 能量回弹

o 高弹性

o 高强度及高柔韧性

o 卓效的减震性

每段视频短片分别对Pebax®的某一特性展开测试,并挑选了同样用于打造运动鞋的另一款弹性体进行对比。整个过程生动有趣,Pebax®的优势更是毋庸置疑!展现了Pebax®弹性体全方位的非凡品质。

Pebax® :领跑市场的高科技聚合材料

Pebax®是一种高性能热塑性弹性体材料,问世至今已有30多年的历史,并在此过程中不断优化,精益求精。这款弹性体性能独特,集轻质、能量回弹、高柔韧性、高弹性、高抗疲劳强度以及高效减震等多种备受青睐的非凡属性于一身。通过调整配方中两大成分的相互比例——令配方更强韧有力的聚酰胺嵌段和令配方更柔软灵活的聚醚嵌段,使Pebax®的性能能够实现客制化及优化。

多年来,Pebax®深受包括阿迪达斯(Adidas)、耐克(Nike)、彪马(Puma)、北面(the North Face)、百保力(Babolat)和美津浓(Mizuno)等领先运动品牌的青睐。这些品牌均采用Pebax®弹性体来设计和打造其足球鞋、橄榄球鞋、跑步鞋、网球鞋以及登山鞋和登山靴的鞋底。著名运动及雪地户外品牌Scarpa、Dynafit、Fischer和Scott 也选择以Pebax®弹性体来制造他们的雪靴产品。

你知道吗?

以Pebax®打造的鞋底因其出众性能而广受赞誉。在2014年世界杯的绿茵场上,这款鞋底让半数以上的足球运动员充分发挥了其技术水平。

如需了解更多详情,请浏览我们的网站:http://www.pebax.com/en/sport-equipment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