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氏开设新疆业务中心,强化区域布局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10-12
陶氏化学大中华区今天宣布,位于新疆自治区首府乌鲁木齐的陶氏化学新疆业务中心正式开业。这是陶氏大中华区业务战略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同时也是陶氏响应中国政府“一带一路”战略构想、寻求发展机遇的积极举措。

【乌鲁木齐,2015年9月30日】 陶氏化学大中华区今天宣布,位于新疆自治区首府乌鲁木齐的陶氏化学新疆业务中心正式开业。这是陶氏大中华区业务战略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同时也是陶氏响应中国政府“一带一路”战略构想、寻求发展机遇的积极举措。陶氏是化工行业第一家在新疆设立业务中心的跨国公司。

陶氏化学大中华区总裁黄祝龄表示:“设立新疆业务中心是陶氏大中华区拓展区域市场、挺进广阔内陆地区的一个战略步骤,陶氏业务因而延伸至大中华区的每一个关键经济区域。依托新的业务中心,陶氏可以在距离上海总部4000多公里之外的这片活力区域,为客户提供更加及时的本地化服务。”

在新疆业务中心设立之前,陶氏已经与这一区域的合作伙伴携手,在农药、水处理、粉尘控制、肥料管理、石油和天然气、绿色建筑等领域提供解决方案。

l 2014年,陶氏与新疆德蓝股份有限公司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煤化工、现代化畜牧业以及居民健康饮用水提供水处理解决方案。

l 陶氏在新疆已成为现代化高效农业技术的知名厂商,陶氏作物保护和固氮剂肥料解决方案不断帮助提高农业生产效率,并提升棉花、水果、谷物和牧草的品质。

l 此外,陶氏已与新疆鑫峰华阳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致力于在商业建筑和民用建筑领域推广陶氏绿色建筑解决方案。

新的业务中心及其专业团队将使陶氏能够在新疆的农业、建筑、水处理和环境保护等重要领域抓住巨大的发展机遇。

新疆自治区占中国陆地面积六分之一,经济发展速度超过全国平均水平,已经成为一个战略市场。中国政府旨在复兴“丝绸之路”的“一带一路”宏大构想使得这一区域尤为重要。对于陶氏来说,新疆业务中心还将发挥枢纽作用,发掘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塔吉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和土库曼斯坦等邻近中亚国家的业务机会。

拓展区域市场是“陶氏大中华区2020愿景”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2012年以来,陶氏已先后在成都、哈尔滨和武汉开设业务中心,将业务布局延伸到西南、东北和华中地区。陶氏的目标是,到2020年,陶氏大中华区年销售额在现有基础上翻番。

目前,陶氏在大中华区设有9个业务中心、17个生产基地,拥有约3500名员工,总投资额为12亿美元,2014年销售额达43亿美元。大中华区已成为陶氏全球第二大国际市场。

关于陶氏化学公司

陶氏(NYSE: DOW)是一家多元化的化学公司,运用科学和技术的力量,不断创新,为人类创造更美好的生活。公司通过化学、物理和生物科学的有机结合来推动创新和创造价值,全力解决当今世界的诸多挑战,如满足清洁水的需求、实现清洁能源的生产和节约、提高农作物产量等。陶氏以其一体化、市场驱动型、行业领先的特种化学、高新材料、农业科学和塑料等业务,为全球约180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提供种类繁多的产品及服务,应用于包装、电子产品、水处理、涂料和农业等高速发展的市场。2014年,陶氏年销售额超过580亿美元,在全球拥有约53,000名员工,在35个国家和地区运营201家工厂,产品系列达6,000多种。除特别注明外,“陶氏”或“公司”均指陶氏化学公司及其附属公司。有关陶氏的进一步资料,请浏览陶氏网页:www.dow.com。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