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乐Wilo全球输送水产品事业总部落户中国北京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10-12
2015年8月27日,威乐(中国)水泵系统有限公司召开新闻发布会,威乐(中国)水泵系统有限公司总裁鍾彍㠙先生将负责此产品事业总部,任威乐全球输送水产品事业总部副总裁。

2015年8月27日,威乐(中国)水泵系统有限公司召开新闻发布会,威乐(中国)水泵系统有限公司总裁鍾彍㠙先生将负责此产品事业总部,任威乐全球输送水产品事业总部副总裁。

目前威乐(Wilo)在全球拥有2个业务集团,8个产品事业总部,威乐(Wilo)全球输送水产品事业总部设立在中国,从属于威乐(Wilo)全球清水与污水业务集团,从属的还有其他4个相关产品事业总部。威乐(Wilo)全球清水与污水业务集团将对下属的产品事业总部进行统一管理,并同各个产品事业总部进行交流配合。

对于未来威乐(Wilo)在中国的可持续发展,威乐(Wilo)全球清水与污水业务集团高级副总裁皮埃尔. 百易先生说:“威乐全球输送水产品事业总部建立在中国,是基于威乐全球的市场战略。威乐在中国深耕20年,业务实现稳定的可持续增长,目前无论在销售,生产和研发都已经发展成熟。威乐全球输送水产品业务总部的建立意在为中国开发更加符合中国市场的产品。”

据悉,威乐(Wilo)全球输送水产品事业总部将由威乐(中国)水泵系统有限公司总裁鍾彍㠙负责,中国作为全球输送水产品的主要研发中心,将对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起着决定性作用,对其他附属研发中心也起着管理作用。未来这个事业总部将针对输水产品,如双吸泵、端吸泵等产品为全球市场提供研发生产,将针对污水以及清水产品提供更多的支持与服务。

“本土事业总部的建设一方面可加速中国水泵技术人才的培养,为可持续发展打好基础;而多国研发中心为辅助,中国做产品研发决策,不仅利于技术开发,同时也有助于我们了解全球水泵技术优势,将先进的技术应用于中国市场。”威乐(中国)水泵系统有限公司总裁鍾彍㠙先生表示。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