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盛新加坡钕系顺丁橡胶工厂正式投产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10-15
2015年9月7日,特殊化学品集团朗盛位于新加坡的钕系顺丁橡胶生产厂已正式投产。

2015年9月7日,特殊化学品集团朗盛位于新加坡的钕系顺丁橡胶生产厂已正式投产。这座世界级生产基地坐落于裕廊岛上,毗邻朗盛的丁基橡胶工厂,总投资额达2亿欧元,年产能力达14万t,新增了约100个高技能工作岗位,其中大部分新员工来自当地。新工厂将逐步释放产能,主要供应不断增长的亚洲钕系顺丁橡胶市场,并服务于全球市场。

朗盛亚太地区的销售额占集团全球总销售额的约1/4,并且这一地区包括朗盛重要的增长市场。这些增长市场面临着机动化及城市化等大趋势带来的挑战与机遇,而朗盛是应对这些大趋势的重要解决方案供应商之一。“新加坡是我们面向亚洲市场的合成橡胶生产中心,这座新落成的顺丁橡胶工厂与毗邻的丁基橡胶工厂巩固了新加坡基地的这一战略地位。”朗盛集团管理董事会主席常牧天(Matthias Zachert)表示。裕廊岛上的这两座毗邻的合成橡胶生产基地共享基础设施与物流系统,从而实现了极为高效流畅的生产运营。

新加坡的新工厂是朗盛在亚洲的首个钕系顺丁橡胶生产基地。朗盛轮胎与特种橡胶业务部(TSR)在美洲与欧洲另外还设有九座生产厂。除了钕系顺丁橡胶,该业务部还生产其他品种的顺丁橡胶,包括溶聚丁苯橡胶(S-SBR)和若干种丁基橡胶。

钕系顺丁橡胶是最为先进的顺丁橡胶,是轮胎侧边与胎面中的关键材料,可提升燃油效率,使“绿色轮胎”成为可能。同时,这种材料还能降低轮胎磨损,从而提高汽车的安全性与经济性。钕系顺丁橡胶可用于制造滚动阻力低、耐用性与安全性俱佳的轮胎。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