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客户所想,及客户所需

中电加美与朗盛10年合作的风雨之路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10-21
无论在一望无际的新疆荒漠,还是在碎石满地、泥泞难行的艰苦环境,朗盛团队总是不遗余力地为客户解决各类问题。

无论在一望无际的新疆荒漠,还是在碎石满地、泥泞难行的艰苦环境,朗盛团队总是不遗余力地为客户解决各类问题。任何艰难险阻都不能停下朗盛为客户服务的脚步。想客户所想,及客户所需,朗盛迅速有效的客户支持令中电加美对其赞不绝口。

“为了帮助我们解决凝结水系统压差过大的问题,朗盛去了新疆华电喀什发电厂乃至更远的地区,而其他供应商则推脱着不愿去。”中电加美总经理戴云帆回忆起近期与朗盛的合作,如是说道。中电加美是一家专为电力行业提供水处理和废水处理方案的领先企业。

值此2015年,中电加美回顾了与朗盛10年合作的风雨之路。

本地市场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

多年的合作令朗盛和中电加美都获益匪浅。

“我们成功的一大关键因素,就是充分了解本地需要和标准,为中国客户提供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朗盛液体净化技术业务部亚太区副总裁戴丽珍博士(Dr. Rita Dicke)表示。

朗盛在水处理方面拥有75年的实践经验。高端离子交换树脂产品Lewatit®用于中国的电力行业。Lewatit®离子交换树脂能够去除凝结水和补给水中的杂质,在火电站中的水蒸汽循环凝结水处理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国内的发电厂要求强度更高的离子交换树脂用于配合发电机组的高速床。为满足这一特定需求,2009年朗盛调整了其勒沃库森工厂的生产线,并优化了生产工艺。经过15次以上的测试,以及与中电加美的共同检测,朗盛最终得以将产品本土化,使之适用于国内的检测指标。在中电加美看来,与朗盛这样的全球知名供应商紧密合作,不仅有助于说服潜在客户,还能够得益于朗盛雄厚的研发实力和全球技术服务。

在朗盛的鼎力支持下,中电加美在过去10年从一家小型企业迅速成长为中国水处理行业的主要上市公司之一。

研发攻关,提供多样化的高品质解决方案

朗盛为改进和扩大产品线所做的不懈努力在中电加美内部广为称道。近年来,朗盛成功研制出多种新的树脂产品,以满足本地市场的特殊需求。

过硬的技术解决方案使朗盛及其客户能够更灵活地应对各种特殊情况,提高新型水处理设施的效率。“朗盛在研发这块愿意去考虑用户的特殊需求,而且有一定的市场适应性,所以他们能取得发展。这也是有目共睹的。”中电加美董事长杨媛认为。

这种做法也为中电加美成为中国业内的领先公司铺平了道路。朗盛与中电加美共同提供的离子交换树脂和解决方案在中国已应用于180多座热力发电厂、三座核电站和三峡水电站。

一站式水处理方案供应商

2013年,朗盛推出了反渗透膜旗舰品牌Lewabrane ®。Lewatit®与Lewabrane®结合使用能够满足电力行业、半导体行业、制药行业与饮用水行业对高质量用水的需求。不仅如此,反渗透与离子交换相互结合可以确保工业水处理高效又经济。

朗盛与中电加美相信,能够同时供应树脂与反渗透膜会在未来成为一大优势——尤其是在脱盐水设备中的应用。“如果企业信赖朗盛的树脂产品,那么也会对朗盛反渗透膜的口碑起到作用,会促进后者的销售”戴云帆表示。

服务全球客户

凭借在关键领域的丰富经验和市场地位,朗盛帮助客户加快海外发展的步伐。朗盛与中电加美的合作跨出了国门,曾在其印度、越南和巴基斯坦的多个项目中应用了树脂产品。

除了分内工作,朗盛为中电加美在印度孟买举行的博览会上出谋划策,着重展示了为印度当地水处理行业开发的解决方案。由此可见,朗盛不仅能够完成项目任务,还能为客户适应本土文化,融入当地市场贡献额外力量。朗盛持以开放的态度,乐于与中国合作伙伴分享其全球资源,包括供应链、技术服务、当地的文化知识和项目经验。

“我们相信‘一带一路’等发展战略将为越来越多的本土伙伴提供走出国门的机会,而朗盛已做好准备,为他们提供有力的支持。”戴丽珍说道。

共创未来

2015年4月,中国政府颁布了《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又称《水十条》),是迄今为止中国最全面的水资源政策,文件明确提出了在加强饮用水资源保护和城市饮用水安全方面的目标。水十条为解决长期以来的水污染与水安全问题创造了许多机遇,同时也给国内水处理行业带来了不小的挑战。朗盛与中电加美希望在实现城市安全清洁的饮用水供应中发挥关键作用。双方都将加强技术合作,支持中国改善饮用水质量。

回首过往成功的同时,朗盛与中电加美共同展望未来的机遇与挑战。朗盛丰富的经验、出色的售后服务、专业而敬业的员工,以及良好的口碑必将是双方进一步发展的坚实基础。

关于朗盛

朗盛是全球领先的特殊化学品供应商,2014年销售总额为80亿欧元,在全球拥有约16,300名员工,分布在29个国家的52个生产基地。朗盛的核心业务包括开发、生产并销售塑料、橡胶、化学中间体产品和特殊化学品。朗盛已被纳入领先的可持续发展指数道琼斯世界可持续指数(DJSI全球)和FTSE4Good中。

朗盛中国

2005年1月31日,朗盛股票首次在法兰克福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公司也正式开始在中国运营。时至今日,朗盛在大中华区的员工人数约 1,300 名,拥有10家下属企业(含2家合资公司),8个研发中心。朗盛与当地的合作伙伴密切合作,开发以市场为导向的解决方案以满足当地市场需求。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