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星东丽再获殊荣

发布时间:2015-10-26
2015年10月14日北京膜展同期,由中国膜工业协会主办的“中国膜工业协会成立20周年庆典”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2015年10月14日北京膜展同期,由中国膜工业协会主办的“中国膜工业协会成立20周年庆典”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蓝星东丽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荣获“中国膜行业20年领军企业奖”。

自2009年蓝星东丽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TBMC)成立以来,利用引进的居于世界领先水平全套的全自动制膜和卷膜生产线,在中国北京正式生产反渗透膜产品。该生产线的建成是中国目前第一条也是唯一一条技术水平最高的制膜、卷膜全自动生产线,改变了中国反渗透膜依赖于进口的市场格局,使中国制造的反渗透膜产品及性能达到了世界领先水平。

凭借优异的性能、稳定的质量、高的性价比,TBMC的产品不断被中国各个行业、各个领域的用户所认可,而且在海外的项目上得到了成功的应用。今年,TBMC又借助于“反渗透+互联网”,开发了故障预警云端处理平台,对加入平台用户的运行数据进行分析、判断,及时向用户反馈系统运行状况,对故障进行早期的预警,保障系统安全、稳定的运行,极大地方便了用户的对膜法水处理系统的把控。

与此同时,在满足工业用户高品质反渗透膜产品的同时,向市场推出全新自有国产“星丽”品牌家用和4英寸反渗透膜产品,使中国制造的高技术、高品质反渗透膜产品能够服务更多的中国百姓。

此次,获得中国膜工业协会颁发的“领军企业奖”,正是用户对TBMC产品的肯定,也是对TBMC的鞭策,TBMC将秉持着“变革、创新、飞跃”的理念,不断满足客户的需求,以“中国制造”的高性价比产品面对市场竞争。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