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克韦尔自动化表彰制造安全领先企业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11-02
公司授予 Clorox、Goodyear、Kimberly-Clark 以及 Paper Converting Machine Company 2015 年度制造安全卓越奖

(2015年 10月30日,美国密尔沃基)罗克韦尔自动化在“EHS 今日安全领袖会议”上宣布四家公司荣膺第三届年度制造安全卓越奖。Clorox Company、Goodyear Tire & Rubber Company、Kimberly-Clark Corporation 以及 Paper Converting Machine Company (PCMC) 在各自公司部署了全局性的安全成熟度方案,由于在该领域的领先地位,罗克韦尔自动化特予以表彰。

“今年的获奖单位都是真正致力于提高公司安全成熟度的企业”,罗克韦尔自动化安全市场拓展经理 Mark Eitzman 介绍,“对他们而言,在所有层级落实安全已不仅仅是保持合规性的手段,更是为了实现整体的业务目标。”

制造安全卓越奖的设立是为了嘉奖致力于使工作场所安全成为核心价值的公司。实现这一核心价值需要建立一套综合方案,这主要依赖于三个核心要素:坚实的安全文化基础、妥善执行的规程以及(通过资金投入)对现代安全防护和自动化技术的有效利用。

以下是各获奖企业的详细介绍:

Clorox Company– Clorox 是一家包装消费品行业的制造商,由于安全观念已深植整个公司的企业文化中,工程设计与 EHS 的合作也已固化成每一个安全项目的有机组成部分。“我们将安全视为核心价值,而不仅仅是优先事项,它已经成为我们全球企业文化的一部分”,Clorox 电气仪表和控制工程经理 Jeff Deel 谈到,“优先事项会随着时间推移不断调整,但核心价值是始终不变的。我们的效率、产能和竞争力已经得到提升,不过真正的重点是要确保我们的合作伙伴和员工始终安全。”

Goodyear Tire & Rubber Company – 作为国际轮胎制造商,Goodyear 采取了积极主动的安全方案。通过打造以员工健康和安全为重的企业文化,公司正不断向零事故、零伤害的目标迈进。为实现此目标,在全球各地的制造工厂引入新的或改造的设备或设施时,其工程设计和 EHS 团队都会全程通力合作——从设计阶段一直到 EHS 团队最终签字验收。

“在安全方面,合规性和监管固然重要,但是为了实现我们零事故、零伤害的目标,我们认为必须让安全成为一种价值观”,Goodyear 全球 EHS 总监 Mike Porter 坦言,“关于在安全领域取得的进展,我们非常骄傲。不过未来任重道远,我们会坚持不断进步,天天向上。”

Kimberly-Clark Corporation – 健康卫生护理纸品制造商 Kimberly-Clark 是美国安全委员会的创始成员之一,长期以来始终致力于改善员工的安全和健康。“安全是我们公司的基因”,Kimberly-Clark 安全与卫生全球总监兼 CIH/CSP Dennis G. Averill 先生指出,“我们的成功源于公司所有同仁的共同协作与学习,特别是工程、EHS 和运营部门之间的合作。这种合作不是停留在概念层面,而是真正落实到风险评估、安全标准制定等工作的实际执行过程中。”

此外,公司还通过 R.E.A.L. 战略不断提高安全性,这个战略涵盖风险缓解、EHS 管理系统、问责制以及领导力,能全方位多角度解决安全问题。

Paper Converting Machine Company (PCMC) – 作为一家提供纸巾加工、包装、包膜、无纺布和柔版印刷技术及机器的制造商,PCMC 将功能安全视为机器设计流程中必不可少的组成部分。“与竞争对手不同,我们会指导客户掌握安全流程,帮助他们了解安全带来的机遇”,PCMC 高级电气项目工程师 Jason Stover 强调,“有些人可能尚未意识到安全是设备的基础,但当我们的工作告一段落,其价值将是有目共睹的。”

2015 年度制造安全卓越奖的得主均是在安全领域表现杰出的公司,也是公认的安全领袖。昔日曾经获奖的公司包括 Bevcorp、Corning Environmental Technologies、General Motors、Procter & Gamble 以及 Walkers Crisps and Pepsi Flavors 的 PepsiCo 分部。

# # #

关于罗克韦尔自动化

罗克韦尔自动化有限公司(NYSE: ROK)是全球最大的致力于工业自动化与信息化的公司。其使命是帮助客户提高生产力并且推动世界的可持续发展。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整合了工业自动化领域的知名品牌,其中包括艾伦-布拉德利(Allen-Bradley®)的控制产品和工程服务及罗克韦尔软件(Rockwell Software®)开发的自动化管理软件。罗克韦尔自动化总部位于美国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市,在80多个国家设有分支机构,现有雇员约22,500人。

罗克韦尔自动化在中国

在中国,罗克韦尔自动化拥有超过2,200名雇员,并设有37个销售机构(包括香港和台湾地区)。目前已成立5个培训中心,1个研发中心,大连软件开发中心,深圳、上海和北京OEM应用开发中心,三个生产基地。公司与大中华区12家授权渠道伙伴及70所重点大学开展了积极的合作,共同为制造业提供广泛的世界一流的产品与解决方案、服务支持及技术培训。

“Listen Think Solve”(倾听、倾心、倾力)

“Listen Think Solve”(倾听、倾心、倾力),旨在更好地表明罗克韦尔自动化致力于倾听客户所需,以最好的自动化技术经验,工业控制与信息解决方案全力解决客户的问题,为客户成功和增长提供帮助。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