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尼韦尔助印尼知名超市节能减排,下一代制冷剂环保性能更优异

Hero超市积极遵从政府法规,率先应用更安全高效的解决方案改造冷柜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11-12
2015年11月11日,美国新泽西州莫里斯平原—— 霍尼韦尔(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HON)今日宣布印度尼西亚领先超市品牌之一PT Hero Supermarket Tbk应用霍尼韦尔GenetronPerformax® LT (R-407F)制冷剂成功改造250台顶开式冷柜。

2015年11月11日,美国新泽西州莫里斯平原—— 霍尼韦尔(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HON)今日宣布印度尼西亚领先超市品牌之一PT Hero Supermarket Tbk应用霍尼韦尔GenetronPerformax® LT (R-407F)制冷剂成功改造250台顶开式冷柜。

该超市在试用一个月之后决定大范围应用新制冷剂,积极遵从印度尼西亚政府于2015年开始实施的关于停止使用破坏臭氧层的HCFC-22制冷剂的法规,同时这也是Performax LT产品在印度尼西亚首次得到应用。

Hero 超市设备经理PujiKuncoro表示:“Hero对GenetronPerformax LT的性能非常满意。我们正考虑在未来的项目中更多的使用霍尼韦尔下一代环保型制冷剂。”

根据行业内测试结果,使用GenetronPerformax LT产品的系统比使用R-404A这种现时通用制冷剂的系统减少能耗多达15%。更低的能源消耗意味着成本的节约。同时,使用Performax LT还可以降低高达40%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GenetronPerformax LT的节能性能在全球各地都得到了充分的验证。而首次在印度尼西亚成功应用展现了该产品的卓越性能。相比R22,该产品在节约能源方面性能更为显著,且不会损害臭氧层。”霍尼韦尔特性材料和技术集团氟化学品部亚洲总经理谢启明表示。“相比404A,凭借更低的能耗和更少的成本,GenetronPerformax LT将成为R22的理想替代品,为PT Hero注入了更强的市场竞争力。”

GenetronPerformax LT可用于客户新添中低温商用制冷设备,或替代现有设备中的R-404A和R-22制冷剂。它的性能与R-22比较可谓不相上下,并远远超越所有其它HFC混配制冷剂。GenetronPerformax LT在保持过热水平的同时,实现了容量、效率、流量和GWP四者的最佳组合。

GenetronPerformax LT由全球领先的霍尼韦尔氟化学品业务部批量供应,后者专注于生产和供应已被世界各大顶尖空调和制冷设备厂商广泛采用的不破坏臭氧层的制冷剂;用于高效节能隔热泡沫材料的发泡剂;以及氢氟酸和核燃料前体。

霍尼韦尔特性材料和技术集团是全球领先的特性材料、工艺技术和自动化方案供应商。该集团旗下特性材料业务专业生产广泛多样的高性能产品,如环保型制冷剂,以及包括防弹背心、尼龙、电脑芯片、医药包装在内的各类终端产品的生产材料。霍尼韦尔特性材料和技术集团下属UOP(www.uop.com)业务所开发的工艺技术奠定了全球大多数炼油企业的发展基石,助力企业高效地生产汽油、柴油、煤航、石化产品和可再生燃料。集团旗下的过程控制部(www.honeywellprocess.com)是提供自动化控制系统、仪器仪表和服务的业界先驱,服务石油天然气、炼油、纸浆和造纸、发电、化工和石化、生物燃料、生命科学,以及金属、矿场和采矿行业。

霍尼韦尔(www.honeywell.com)是一家《财富》100强之一的多元化、高科技的先进制造企业,在全球,其业务涉及航空产品和服务,楼宇、家庭和工业控制技术,涡轮增压器以及特性材料。霍尼韦尔在华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35年。当时,霍尼韦尔在上海开设了第一个经销机构。目前,霍尼韦尔三大业务集团均已落户中国,旗下所辖的所有业务部门的亚太总部也都已迁至中国,并在中国的20多个城市设有多家分公司和合资企业。霍尼韦尔在中国的员工人数现约12,000名。欲了解更多公司信息,请访问霍尼韦尔中国网站www.honeywell.com.cn, 或关注霍尼韦尔官方微博。

本报道含有美国 1934 年《证券交易法案》第 21E 项定义的“前瞻性声明”。除对事实的陈述以外,所有其他声明可被看作是前瞻性声明,即关于我们或者我们的管理部门打算、期望、计划、相信或者预期将会或者可能会在未来发生的行为、事件或者发展所做出的声明。此类声明是我们的管理部门根据其经验和对历史趋势、当前条件、预期未来发展和其他相关因素的认知,做出的假设与估计。该前瞻性声明并不能保证未来的业绩,实际的结果,发展和业务决策可能与该前瞻性声明的设想不符。我们的前瞻性声明同样受到大量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因素的制约,这可能会影响我们的近期以及长期的业绩表现。关于这些影响我们业绩表现的主要风险以及不确定性因素,我们已在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 Form 10-K 以及其他文件中列明。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