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选定霍尼韦尔SOLSTICE®工业溶剂替代现有高全球变暖潜值溶剂

新型低全球变暖潜值溶剂符合NASA实验室的清洁和环保法规要求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11-19
美国新泽西州莫里斯平原 – 2015年11月18日 - 霍尼韦尔(NYSE代号:HON)今天宣布其旗下的新型低全球变暖潜值溶剂Solstice®高性能溶剂(Solstice PF) 已被NASA(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选用,替代实验室目前所使用的高全球变暖潜值溶剂。

美国新泽西州莫里斯平原 – 2015年11月18日 - 霍尼韦尔(NYSE代号:HON)今天宣布其旗下的新型低全球变暖潜值溶剂Solstice®高性能溶剂(Solstice PF) 已被NASA(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选用,替代实验室目前所使用的高全球变暖潜值溶剂。

NASA经常需要使用溶剂来清洁其敏感设备,目前已确定* Solstice®新型溶剂可取代目前宇航局使用的一种高全球变暖潜值溶剂HCFC-225。根据美国环境保护署 (EPA) 法规的要求,HCFC-225已在许多应用中淘汰使用。Solstice PF和航空应用中敏感系统的材料都相容,例如火箭和飞机中的氧气系统。

霍尼韦尔氟产品部全球业务总监David Cooper表示:“Solstice PF在清洁效率和符合安全环保要求这两个看似相悖的性能上取得完美平衡。NASA的测试结果表明,对于清洁敏感系统而言,Solstice PF是理想选择。”

NASA主要针对Solstice PF与其系统内的常用金属以及和其它材料之间的相容性进行了测试。测试结果显示,新型溶剂可以对部件进行有效清洁,同时满足安全和环保要求。

Solstice PF能有效清洗需要精密清洁的高性能金属和塑料部件上的油、油脂以及其他物质,广泛适用于电子、医疗器械和航空航天制造等领域。与传统溶剂相比,其不但能具备优异的清洁性能,

Solstice PF的全球变暖潜值 (GWP) 为1,比HCFC-225(GWP为370)、HFC-4310mee(GWP为 1700)和HFE-7100(GWP为320)等当下最常用溶剂的GWP值要低得多。根据ASTM E681进行的测试结果表明,Solstice PF不可燃,职业接触限值为800ppm。根据美国环境保护署 (EPA) 和加州南海岸空气质量管理区 (SCAQMD) 的规定,该材料不属于挥发性有机化合物 (VOC)。

除了Solstice PF之外,霍尼韦尔的Solstice品牌产品系列还包括基于霍尼韦尔新型氢氟烯烃技术的固定和移动制冷剂、液态和气态发泡剂以及气雾推进剂,可帮助客户在不牺牲终端产品性能的前提下降低碳排放量。上述产品均由制造和供应环保工业溶剂的领导者霍尼韦尔氟产品部研发并实现商业化生产。


*报告:用于替代清洗NASA推进氧气系统硬件、地面支持设备和相关测试系统的氯氟烃225溶剂,并抽样检验

霍尼韦尔特性材料和技术集团是全球领先的特性材料、工艺技术和自动化方案供应商。该集团旗下特性材料业务专业生产广泛多样的高性能产品,如环保型制冷剂,以及包括防弹背心、尼龙、电脑芯片、医药包装在内的各类终端产品的生产材料。霍尼韦尔特性材料和技术集团下属UOP(www.uop.com)业务所开发的工艺技术奠定了全球大多数炼油企业的发展基石,助力企业高效地生产汽油、柴油、煤航、石化产品和可再生燃料。集团旗下的过程控制部(www.honeywellprocess.com)是提供自动化控制系统、仪器仪表和服务的业界先驱,服务石油天然气、炼油、纸浆和造纸、发电、化工和石化、生物燃料、生命科学,以及金属、矿场和采矿行业。

霍尼韦尔(www.honeywell.com)是一家《财富》100强之一的多元化、高科技的先进制造企业,在全球,其业务涉及航空产品和服务,楼宇、家庭和工业控制技术,涡轮增压器以及特性材料。霍尼韦尔在华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35年。当时,霍尼韦尔在上海开设了第一个经销机构。目前,霍尼韦尔三大业务集团均已落户中国,旗下所辖的所有业务部门的亚太总部也都已迁至中国,并在中国的20多个城市设有多家分公司和合资企业。霍尼韦尔在中国的员工人数现约12,000名。欲了解更多公司信息,请访问霍尼韦尔中国网站www.honeywell.com.cn, 或关注霍尼韦尔官方微博和官方微信。

本报道含有美国1934 年《证券交易法案》第21E 项定义的“前瞻性声明”。除对事实的陈述以外,所有其他声明可被看作是前瞻性声明,即关于我们或者我们的管理部门打算、期望、计划、相信或者预期将会或者可能会在未来发生的行为、事件或者发展所做出的声明。此类声明是我们的管理部门根据其经验和对历史趋势、当前条件、预期未来发展和其他相关因素的认知,做出的假设与估计。该前瞻性声明并不能保证未来的业绩,实际的结果,发展和业务决策可能与该前瞻性声明的设想不符。我们的前瞻性声明同样受到大量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因素的制约,这可能会影响我们的近期以及长期的业绩表现。关于这些影响我们业绩表现的主要风险以及不确定性因素,我们已在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Form 10-K 以及其他文件中列明。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