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尼韦尔高性能纤维帮助巴西国家石油公司Petrobras保护近海平台

新石油天然气项目将采用以Spectra®防弹纤维共混合成的Cortland绳缆产品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11-23
2015年11月19日,美国新泽西州莫里斯平原 —— 霍尼韦尔(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HON)今日宣布拉美最大的石油天然气公司Petrobras(巴西国家石油公司)将在其新的近海石油天然气平台上应用由Spectra®纤维制成的绳缆。

2015年11月19日,美国新泽西州莫里斯平原 —— 霍尼韦尔(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HON)今日宣布拉美最大的石油天然气公司Petrobras(巴西国家石油公司)将在其新的近海石油天然气平台上应用由Spectra®纤维制成的绳缆。

广泛应用于防弹背心和装甲车辆的Spectra高性能纤维,被领先的工程绳缆制造商Cortland采用以合成其BOB® 12x12规格的纤维绳缆。这种绳缆将用于新石油天然气项目中的劳斯莱斯纤维绳缆部署系统(FRDS)。目前,Spectra纤维已应用于多种工业绳缆和绳索,在同等重量情况下,其强度比钢材高出15倍之多,却轻得足以在水上漂浮。

霍尼韦尔包装和复合材料业务部产品营销经理Brent Gerdes表示:“霍尼韦尔Spectra此次应用于石油天然气平台装置,为近海平台这种要求严苛的环境提供了所需的强度和耐用性。Cortland与Honeywell在生产深水应用专用的优异合成纤维绳缆领域的合作由来已久,这次最新推出的产品在为业界带来一流性能的同时,减少了苛刻环境下的运营成本和维护需求。”

劳斯莱斯选择Spectra制成的BOB绳缆用于下一代FRDS,是该公司第四套使用Cortland公司BOB绳缆和Honeywell Spectra纤维的FRDS系统。新的劳斯莱斯FRDS与Petrobras签下了五年的使用合约,将在其单次负载能力达150吨的深水起重与放置系统中充分利用Spectra纤维的优势。

Spectra纤维高度防水,非常适用于各种海事应用,使用这种纤维制成的绳缆在水中不会因为吸湿而增重。同时,Spectra在水中也不会腐蚀或变质。

“采用Spectra纤维与其它高性能纤维共混制成的Cortland BOB绳缆,使我们得以用品质更高的产品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多的价值,” Cortland绳缆和组装业务全球销售副总裁Stuart Janke表示。 “新的合约再一次证明合成纤维绳缆在石油天然气行业饱受青睐。”

Spectra纤维有着很强的抗化学腐蚀、抗有害紫外线的能力,它是由超高分子量的聚乙烯(HMPE)采用凝胶纺丝的专利工艺制成。Spectra纤维丝直径大于市场同类HMPE竞争产品,拥有更优异的耐磨性,在绳缆生产过程中减小了摩擦改善了加工。

Spectra纤维的其它行业应用包括渔网和安全网、切割保护以及渔线等。该纤维也常用在防弹盔甲上。霍尼韦尔一直在积极的开展有关Spectra纤维与防弹材料的研发项目,专注于不断改进和开发各种高性能材料。

除了提供高性能纤维用于生产石油天然气行业专用的绳缆和绳索,霍尼韦尔还通过旗下UOP公司和过程控制部提供针对深水项目的多种服务和产品。

作为全球领先的炼油、石化和天然气加工工艺技术提供商,霍尼韦尔UOP为Petrobras及其子公司PNBV在巴西的数艘浮式生产储油卸油船(FPSO)提供海上天然气加工技术支持。此外,霍尼韦尔UOP还向Petrobras提供技术授权,帮助其在巴西的两座炼油厂生产高品质柴油产品。

霍尼韦尔为从事海上生产的企业提供集成自动化控制和安全系统解决方案,用于浮式生产储油卸油(FPSO)船、深水平台、浮式液化天然气(FLNG)船,以及海底到甲板的装置。这些经海事认证的集成系统解决方案可以帮助近海企业保护资产和人员、保障合规性,同时也有助于节省甲板空间占用和人力资源。

欲了解更多有关Spectra纤维绳缆和绳索的信息,请访问www.honeywell-spectra.com。有关UOP公司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honeywell-uop.cn。有关过程控制部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honeywellprocess.com。

霍尼韦尔特性材料和技术集团是全球领先的特性材料、工艺技术和自动化方案供应商。该集团旗下特性材料业务专业生产广泛多样的高性能产品,如环保型制冷剂,以及包括防弹背心、尼龙、电脑芯片、医药包装在内的各类终端产品的生产材料。霍尼韦尔特性材料和技术集团下属UOP(www.uop.com)业务所开发的工艺技术奠定了全球大多数炼油企业的发展基石,助力企业高效地生产汽油、柴油、煤航、石化产品和可再生燃料。集团旗下的过程控制部(www.honeywellprocess.com)是提供自动化控制系统、仪器仪表和服务的业界先驱,服务石油天然气、炼油、纸浆和造纸、发电、化工和石化、生物燃料、生命科学,以及金属、矿场和采矿行业。

霍尼韦尔 (www.honeywell.com)是一家《财富》100强之一的多元化、高科技的先进制造企业,在全球,其业务涉及航空产品和服务,楼宇、家庭和工业控制技术,涡轮增压器以及特性材料。霍尼韦尔在华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35年。当时,霍尼韦尔在上海开设了第一个经销机构。目前,霍尼韦尔三大业务集团均已落户中国,旗下所辖的所有业务部门的亚太总部也都已迁至中国,并在中国的20多个城市设有多家分公司和合资企业。霍尼韦尔在中国的员工人数现约12,000名。欲了解更多公司信息,请访问霍尼韦尔中国网站www.honeywell.com.cn, 或关注霍尼韦尔官方微博和官方微信。

本报道含有美国 1934 年《证券交易法案》第 21E 项定义的“前瞻性声明”。除对事实的陈述以外,所有其他声明可被看作是前瞻性声明,即关于我们或者我们的管理部门打算、期望、计划、相信或者预期将会或者可能会在未来发生的行为、事件或者发展所做出的声明。此类声明是我们的管理部门根据其经验和对历史趋势、当前条件、预期未来发展和其他相关因素的认知,做出的假设与估计。该前瞻性声明并不能保证未来的业绩,实际的结果,发展和业务决策可能与该前瞻性声明的设想不符。我们的前瞻性声明同样受到大量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因素的制约,这可能会影响我们的近期以及长期的业绩表现。关于这些影响我们业绩表现的主要风险以及不确定性因素,我们已在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 Form 10-K 以及其他文件中列明。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