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力诺流体控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600Lb DN600大口径高温高压套筒调节阀

发布时间:2015-11-26

浙江力诺研发部在2015年自主研发生产的600Lb DN600大口径高温高压套筒调节阀能够对介质的压力、流量和温度等参数起到调节控制的作用,同时能够降低噪声,抗气蚀,延长使用寿命。

该产品采用平衡式套筒结构设计,并配置强力活塞执行机构,保证阀门在高压工况下平稳运行。阀门涉及自动化执行元件,包括阀体、阀盖、阀芯、阀座、套筒和阀杆,所述阀体具有流道进口和出口,阀体中腔设有阀座,套筒上开有流量窗口,介质参数通过阀芯与套筒窗口的节流面积的变化而变化,从而达到控制介质的压力、流量和温度等目的。由于阀芯与阀杆采用锥度定位连接,可避免阀杆晃动,保证行程位移直线度,保证调节性能,同时延长填料使用寿命,并避免发生刮卡现象。套筒流量窗口采用流体分析软件进行优化设计,保证流量随行程开度成等百分比变化。套筒与阀芯按材料膨胀系数进行分析计算,保证在高温工况下保持合理的间隙配合,控制性能得到保证,不会发生研死现象。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