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赛特福安全联锁有限公司实时追踪钥匙管理系统

发布时间:2015-11-26

英国豪迈旗下法国赛特福安全联锁公司(简称STI)推出了一款新型安全产品,将钥匙管理与实时可追溯性结合起来。通过采用RFID技术以保证高度可靠性,智能钥匙管理器可容纳多达16个钥匙组件,共能控制256把钥匙。

产品的网络服务器界面允许人们通过电脑、平板电脑或智能手机的网页浏览器实时查看和管理系统;无需安装软件。该系统显示了哪些钥匙在或不在机柜中,拿走每把钥匙的人员和时间。管理者可以通过电子邮件选择随时了解钥匙的动态,告知他人和监控各级管理员。

通过该界面可以远程控制钥匙的全部或部分访问权,确保操作员只能获取获得授权的钥匙。智能钥匙管理器提供三重安全等级,要求用户利用胸牌、口令或两者结合来证明自己的身份。除了消除人们的担忧之外,此系统还能够提高生产率,当负责钥匙管理的员工突发急诊病假时,钥匙则可以转给其他员工接管。

当用户需要获得某把钥匙时,他们首先需要利用胸牌或密码验证自己的身份。控制面板随即显示用户有权取出的钥匙列表。用户选择适当的钥匙,等待登记钥匙动态,然后再取出现在已不受约束的钥匙。相对的,在用户归还钥匙时,只需将钥匙挂扣放到控制面板前,智能钥匙管理器将显示插入钥匙的位置。

STI的智能钥匙管理系统应用领域非常广泛,包括银行、物流、公安、公共服务及其他工业领域。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