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弗鲁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无轴承高剪切分散乳化机

发布时间:2015-11-30

上海弗鲁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致力于精细混合设备的研发、设计、制造及行业应用。在历经4年时间的刻苦研发后,于2015年初成功推出“全新单点轴承混合设备”,打破原来一根主轴需要上下两个轴承的物理支点,扩大了高速精细混合设备的应用领域。

在传统的电机驱动设备中,电机主轴与传动轴之间需要一个轴承,主轴的末端仍需一个轴承进行固定,设备才能正常及稳定运行。而FLUKO 研发的新设备,只有传动轴上端需要一个轴承,随着轴向一直延伸到定转子部位,没有其他支点,完全达到单点扭矩传输。这样的设计可以避免主轴末端的轴承,最大程度的避免轴承的摩擦温升、污染物料、噪音、意外损伤等,同时因为没有主轴与轴承的配合安装,不会有物料残留缝隙内,符合卫生及无菌要求,可以更方便的进行CIP及SIP。这样的设计可广泛应用在生物工程、医药、精细化工、军工等需要高速精细混合的领域,填补国内的行业空白。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