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尔分析仪器(杭州)有限公司高盐技术处理设备

发布时间:2015-11-30

高盐处理分析仪通常会在8~12天的正常运行后发生堵塞问题。德国拉尔分析仪公司提供的高盐技术处理设备系列产品(如Quick TOCCultra,QuickCODDultra,QuickTONultra)主要是为测量有机碳总量(TOC)的测定而设计的,化学需氧量(COD),总氮水结合(TNB)。拉尔的高盐技术方案甚至适用于最具挑战性的应用程序。

拉尔公司所研发的高盐技术处理方案是基于1 200℃上独特的非催化燃烧法。这种高温法提供的温度超过氯化钠的熔点400℃。在此温度下高盐完全融化并很容易被排出。盐通过液体的形式从炉子中移动,并由冷凝水从炉子中进行。之后,熔化的盐将通过拉尔公司所设计的可以移动的反应器处理和回收,反应器中的盐可以容易地和快速的处理。这样没有盐的沉积可以残留在炉里。过去常出现的那种堵塞和损坏的反应堆将不会再发生了。

德国拉尔公司的高盐技术处理,炉里安装了一个特殊的反应器,由于其特殊的技术工艺设计,可以很容易的将原水的水样含盐量至300 g/L氯化钠(30%)测量出来。这意味着,即使具有高盐浓度的样品都无需稀释和无需作样品的预处理。这对测量的准确有积极的影响。拉尔研发的高盐技术处理方案,通过特殊的工艺管理和反应堆的优化,避免停机时间,成本减少到最低限度。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