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可电子(天津)有限公司PFC200控制器

发布时间:2015-11-30

基于实时Linux操作系统的WAGO PFC200控制器采用基于CODESYS 3运行环境和实时Linux®操作系统,除了完善的COCKPIT 2运行系统外,WAGO PFC200还包含e!RUNTIME—一个基于CODESYS 3的运行系统。具有网络以及现场总线接口,并支持750、753系列的所有数字量、模拟量输入输出模块以及特殊功能模块。两个ETHERNET接口和一个集成交换机允许现场总线通过线形拓扑结构连接。内部集成WEB服务器,可以为用户提供PFC200控制器配置选项和状态信息。该控制器能够提供足够的内存空间,包括256 MB闪存、128 KB保持内存区(可用于存储PLC保持型变量)以及SD/ SDHC卡接口。

WAGO新型控制器PFC 200借助新款的e!COCKPIT工程软件可轻松对复杂网络进行设计、配置及编程;集成的可视化编辑器可用来轻松地创建现代化的用户界面,从而便于控制操作流程。由于软件组件可重新应用于其它项目,因此无需对某个应用重新进行编程。使用预配置的库文件可加快项目开发进程。尽管PFC200体积小,但它包含了所有重要接口,可灵活地连接到现场总线系统和外部输入/输出设备。这些现场总线系统可以直接在CoDeSys 2和3的开发环境中轻松配置。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