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尔科在中国正式推出新一代 3D TRASAR™ 冷却水技术

业内领先的一站式水管理解决方案,更强大的处理能力,帮助企业实现商业目标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12-02
2015年11月5日 中国 上海 —— 近日,纳尔科,艺康集团的子公司,在中国大陆和港澳台地区,正式推出新一代 3D TRASAR™ 冷却水技术。

2015年11月5日 中国 上海 —— 近日,纳尔科,艺康集团的子公司,在中国大陆和港澳台地区,正式推出新一代 3D TRASAR™ 冷却水技术。该项行业领先的技术凭借强大的自动化技术和二十四小时全天候服务,能够满足来自客户越来越高的冷却水系统运行管理的要求。

艺康大中华区水和工艺服务部副总裁兼总经理杜博闻先生表示,“如今,随着中国企业对水资源需求量的持续增加以及中国政府对可持续发展的不断重视,各行各业的企业均面临着通过节水节能、延长生产设备使用寿命和提高生产效率的持续挑战。这一全新的 3D TRASAR 冷却水技术平台能够满足我们客户提出的更为复杂的水管理需求。”

3D TRASAR冷却水技术采用实时在线检测技术、基于活性组分控制的专利化学品以及全方位互联网云端信息管理能力,能够对冷却水系统的结垢、腐蚀和微生物问题在发生以前做出快速响应,从而提高系统的可靠性,节约水资源和能源。

全新设计的新一代3D TRASAR平台具有更强的兼容性,可满足客户更多的数据输入和输出的要求。全新的中文界面和图形化的导航界面,极大地改善了用户的使用和操作体验;无缝双向报警通讯、可视化的数据仪表板和自定义的各种网络自动报告,可让客户在第一时间了解系统的运行控制情况。由于采用了更加智能的传感器和处理能力更强的CPU,新一代3D TRASAR技术能够对冷却水系统实施更好的控制,进而满足工艺侧的严格要求。同时,强大的远程技术支持专家团队可为系统提供全天候监控和故障诊断服务,有效提升了系统的保障能力。

3D TRASAR技术在2004 年推出后,十余年间,已在全球三万多套系统中投入应用,每年帮助各大企业节约超过15 亿吨的清洁用水。2005年引入中国后,凭借其卓越的监测和保障功能,3D TRASAR技术已经成功地应用于钢铁、化工、制造业、电力、食品饮料和酒店机构等各行各业的一千五百余套水处理系统和工艺系统中。

关于艺康集团(Ecolab)

艺康集团(纽交所代码:ECL)是全球水、卫生和能源与技术服务领域的领导者,致力于保护与生命息息相关的重要资源。2014年,艺康集团销售额达140亿美元,全球汇聚了47,000名员工。作为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艺康为全球170多个国家,分布于一百多万个地区的食品饮料、医疗保健、能源、酒店和工业客户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和现场服务,保障食品安全,维护清洁的环境,最大限度地优化水和能源的利用以提高运营效率。纳尔科,作为艺康旗下的子公司,专注于工业用水、能源和空气治理领域,帮助客户减少自然资源消耗,提高空气质量,最大限度减少环境排放,提高生产效率。

艺康(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是艺康集团在中国设立的大中华区域总部。自1975年进驻大中华区,艺康凭借40年服务本土市场的专业经验和雄厚的科研能力,奠定了中国食品安全和可持续发展领域的领先地位。2015年6月,艺康集团正式成为中国知名水处理公司江海环保的主要控股方,进一步加强了艺康集团在大中华区工业水处理领域的领导地位。目前,我们共有近3,600名员工,6家生产基地,1所世界级研发中心,40余家办事处遍布全国各地。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