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尼韦尔完成对埃尔斯特(Elster)业务的收购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12-31
新泽西州莫里斯平原,2015年12月30日–霍尼韦尔(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HON)今日宣布完成对Melrose Industries公司埃尔斯特部门的收购。

• 燃气供热、控制与计量系统和先进技术的全球领先企业

•预计增加约18亿美元的年销售额

•为内生式和非内生式增长创造新的平台

•这笔价值51 亿美元的交易于2015年7月宣布,现比预计提前完成

新泽西州莫里斯平原,2015年12月30日–霍尼韦尔(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HON)今日宣布完成对Melrose Industries公司埃尔斯特部门的收购。埃尔斯特(Elster)是一家为商业、工业和住宅供热系统提供燃气解决方案的世界领先企业,并专业生产气体、水和电力计量设备,包括智能计量仪表、软件及数据分析解决方案。霍尼韦尔于2015年7月28日宣布该收购交易,在经过Melrose Industrials公司股东批准以及所需监管机构审批后(包括在美国、欧盟和中国),该笔收购已经提前得以完成。

“收购埃尔斯特将为霍尼韦尔带来出众的技术、品牌、能效专业经验和遍布全球的业务,”霍尼韦尔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高德威(Dave Cote)表示。“这也是我们通过部署霍尼韦尔金牌运营(HOS Gold)来推动埃尔斯特各项业务增长并提升盈利能力的绝佳机会。对于我们的股东来说,这将是一笔能带来很大回报的收购,而且也符合他们对霍尼韦尔的预期。”

埃尔斯特的燃气供热和气体、水和电力计量业务将被整合到霍尼韦尔环境与能效解决方案部(E&ES),该部门隶属于霍尼韦尔自动化控制系统集团。埃尔斯特的上游和中游气体应用业务将被整合到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HPS),该部门隶属于霍尼韦尔特性材料和技术集团。

12月15日宣布的公司2016年财务指导范围没有变动。

关于霍尼韦尔

霍尼韦尔(www.honeywell.com)是一家《财富》100强之一的多元化、高科技的先进制造企业,在全球,其业务涉及航空产品和服务,楼宇、家庭和工业控制技术,涡轮增压器以及特性材料。霍尼韦尔在华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35年。当时,霍尼韦尔在上海开设了第一个经销机构。目前,霍尼韦尔三大业务集团均已落户中国,旗下所辖的所有业务部门的亚太总部也都已迁至中国,并在中国的20多个城市设有多家分公司和合资企业。霍尼韦尔在中国的员工人数现约12,000名。欲了解更多公司信息,请访问霍尼韦尔中国网站www.honeywell.com.cn, 或关注霍尼韦尔官方微博和官方微信。

本报道含有美国1934 年《证券交易法案》第21E 项定义的“前瞻性声明”。除对事实的陈述以外,所有其他声明可被看作是前瞻性声明,即关于我们或者我们的管理部门打算、期望、计划、相信或者预期将会或者可能会在未来发生的行为、事件或者发展所做出的声明。此类声明是我们的管理部门根据其经验和对历史趋势、当前条件、预期未来发展和其他相关因素的认知,做出的假设与估计。该前瞻性声明并不能保证未来的业绩,实际的结果,发展和业务决策可能与该前瞻性声明的设想不符。我们的前瞻性声明同样受到大量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因素的制约,这可能会影响我们的近期以及长期的业绩表现。关于这些影响我们业绩表现的主要风险以及不确定性因素,我们已在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Form 10-K 以及其他文件中列明。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